木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木瓜不能跟这些一起吃(2)

  提高免疫能力

  木瓜中不仅含有大量人体必需的水分。还有高蛋白质和维生素,另外还有很多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可有效补充我们身体必要的各种养分,并增强我们大家的身体抗病力。

  解毒消肿

  木瓜里含有的霉素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好的解毒功效,据可靠实验显示,我们每天只需大约两百克的木瓜,就能排除人体内的各种有害毒素。

  木瓜怎么吃

  木瓜炖雪蛤

  1、雪蛤用清水泡一夜,清洗干净。

  2、木瓜平放,从肚子的三分之一处切开,去掉里面的籽,动作要轻,不要把木瓜穿透。

  3、小锅内放水,放几片姜片,水开后放入雪蛤焯一下水,这样可以去腥。

  4、捞出雪蛤,放入小锅内,加清水炖20多分钟。

  5、把炖好的雪蛤,连同炖雪蛤的水一起倒入木瓜中,放几粒枸杞,盖上木瓜的盖子,放蒸锅里面蒸15分钟即可。

  木瓜炖牛奶

  1、用挖勺器将木瓜挖成小球,或是切成小块备用。

  2、将木瓜块放在炖盅里,放上冰糖。

  3、把炖盅放进锅里大火蒸20分钟。

  4、然后加入半盒牛奶,继续大火蒸15分钟。

  5、一碗清香美丽的木瓜炖牛奶就做好了,准备品尝吧。

  银耳木瓜羹

  1、准备好材料,银耳放在水中泡发。

  2、泡好的银耳去掉发黄的根部,洗净后撕成小朵。

  3、放在电压力锅中加入三人份的水量,设定好时间压30分钟,如果不用压力锅用普通锅煮的话,时间和水量都要相应增加。

  4、将去皮的木瓜用挖球器挖出一颗颗木瓜球,我是为了拍照更漂亮其实用刀切块就可以。

  5、将挖好的木瓜球倒入煮好的银耳羹里。

  6、再将冰糖加入,再煮5-10分钟冰糖溶化,木瓜的香味融入就可以了。

  7、盛入小碗中享用吧。

  结语:木瓜不能和虾,韭菜,南瓜,胡萝卜一起食用。木瓜有健脾消食,杀虫抗疫,解毒消肿,抗癌,提高免疫力等效果。小编还介绍了一些木瓜的做法,大家不妨动手尝试着做做吧。

木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木瓜怎么吃 木瓜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