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肝和脂肪肝的区别 金叶茶治酒精肝吗(2)

  茶治酒精肝

  研究表明,茶叶中具备调节人体新陈代谢的许多有益成分,目前已分析茶叶中的化学物质多达600多种,包括生物碱类、矿物质、维生素、茶多酚类、蛋白质与氨基酸类等。

  茶能抗癌、防衰老,能提高人体生理活性。

  它对多种疾病具有良好的缓解效能,而且有良好的延年益寿、抗老强身的作用。

  酒精肝是由于饮酒导致的肝脏疾病,随着酒的消费量增加,这种疾病的发病率也一直上升没有下降,它成为威胁人们健康的重要因素,更有些患者终患有肝癌。

  通过茶疗达到养生治病的效果,相对比吃保健品,心里更踏实一些,毕竟茶叶放在杯子里看得真真切切,不担心里面有一些别的成分,加上中华茶文化的传统源远流长,茶的色香味俱佳,喝起来还是一种享受,易于坚持,只需要把茶杯里的传统茶叶(绿茶、红茶)换成中药茶就好了,在品茶中达到养生的目的。

  例如耀舜金叶茶对酒精肝就有很好的缓解效果。

  金叶茶能帮助修复酒精肝,分解和清理肝脏油脂,恢复并提升肝脏自我排脂解毒的功能,让肝脏恢复健康状态。

  金叶茶富含蛋白质17.1g/100g、多糖0.71g/100g(是其它茶类的200%以上)、总黄酮 茶多酚6.7%、16种氨基酸0.57g/100g、钙0.98g/100g、锌44.9mg/kg、铁28mg/kg,维生素B1、B2、B6、A、D3、E等对人体有益元素。

  专家结论:该植物药食两用,既有食品的营养,又有药效的价值;

  多糖元素可激活胰岛素功能发挥,其茶多酚成份,可以软化血管,使心血管血流量畅通,具有降血糖、降血压、降血脂作用。

  经药理试验,茶多糖除了具有降血糖的帮助外,还有清热润肺、生津解渴的作用。

  金叶茶五千多年历史渊源,发源于世界养生福瑞之地、中国长寿之乡——连州.福山,金叶茶集营养性、药理性为一体;

  金叶草本植物极难种植,自然生长环境十分苛刻,在应用研究上前所未有。

  1990年科研人员从世界养生福瑞之地——福山;

  将金叶茶带回来做人工栽培试,结果却发现离开了原来的生长环境的金叶茶,很难存活,生长极为缓慢。

  经过21年人工栽培技术攻关,成功培育2000多亩珍稀金叶茶种,以便大面积推广种植以造福人类。

茶治酒精肝 酒精肝 酒精肝和脂肪肝有何区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