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肌肉锻炼

  全身肌肉的协调性直接影响到了身体的健康与美观程度。有的人喜欢锻炼腹肌、背肌、胸肌等等,但是却忽略了腿部肌肉的锻炼,腿部肌肉是支撑全身重量的关机,所以腿部肌肉的锻炼不可放松。那么如何锻炼腿部肌肉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腿部肌肉因为要支撑全身的重量,所以相比较而言,腿部的肌肉相较身体的其他的肌肉的重要性尤胜。

  腿部肌肉对于人体来说起到更多的作用是协调全身,而且对于锻炼腿部肌肉还可以增加雄性激素分泌从而使其他部位的肌肉也更加强壮,所以想锻炼肌肉的男同胞们应该更重视腿部肌肉的训练。

  腿部肌肉的锻炼方法其实是较多的,可以供我们选择,根据自身的条件或是喜好,自己买些器材就可直接进行锻炼了。

  一、如何锻炼腿部肌肉

  1、深蹲练习

  练习部位:四头肌、臀大肌、腿后肌和内收肌。

  动作要领

  ①膝盖应与大脚趾方向一致;

  ②头部、颈部与肢体方向一致;

  ③在此过程中,动作须保持方位一致。

  起始动作

  ①双手紧握哑铃,两脚分立,脚间距离比肩稍宽;

  ②臀部稍向外转动,脚、膝也应同向转动;

  ③挺胸收腹,腰部保持微弓。

  动作

  ①膝盖开始弯曲,臀部后顶,缓慢下蹲;

肌肉锻炼 腿部肌肉锻炼 锻炼身体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