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的好处 经常打篮球有利于身心健康(5)

  6、打篮球的男孩干净

  打篮球都会换上篮球裤、篮球鞋,不弄脏平时的衣服,洗澡换衣服也会比较勤。

  7、打篮球的男孩反应快

  篮球是一项飞行中的运动,球无时无刻不在传接。人触球也是一瞬间的事,要在一瞬间分析好球的速度角度力度旋转度落点并移动到位准确接球,反应不可能不快。

  8、打篮球的男孩抗压能力强

  篮球轮转换位,每个人都有机会投篮,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关键先生,一场场比赛磨砺下来,个个心理承受力倍儿好。打篮球时积极争抢篮板球,跳起断球;打排球时尽量跳起,多做扣杀和拦网动作;在足球运动中多练跳起前额击球动作。

  9、打篮球的男孩嗓子好

  篮球比赛中随时要保持高昂的斗志,要不断地为自己、同伴提振士气。常常是一场比赛下来就从美声喊到了通俗。经过这样的锻炼,带出去唱K绝对镇得住场。

  10、打篮球的男孩人际关系好

  篮球门槛低,但打得好的人不多,所以经常一个学校打球的人都互相认识,相比于其他项目反而人际圈子更大。

打篮球的好处 打篮球能减肥吗 打篮球能长高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