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体向上怎么练 想拥有二头肌就该这么做

  如何锻炼肌肉是很多男性头疼的事情,其实完全不需要那么烦,锻炼肌肉好的运动就是做引体向上,坚持做引体向上的好处有很多,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多练习,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引体向上怎么练,希望大家都能锻炼完美的肌肉。

  引体向上锻炼二头肌的动作要领

  很少有人能做很多次的引体向上,用尽全力希望能将自己的力量都用光了,想要拥有肌肉。建议你第一组做到几乎竭尽全力,无论是三个还是四个。然后,再做两组,每组尽力而为,能做多少做多少。下次健身当你再做单杠引体向上时,尝试每组多做一两个,或多做一两组,直到你能做若干组,每组做六次。

  准备动作

  1)跳起或借助踏脚正手全握单杠,双手握位比肩宽。

  2)保持身体稳定,屈膝,双脚交叉于身后。

  动作要领

  保持身体挺直而稳定;你的肘部和肩部应当是全身唯一运动的部位。

  你的双手握位越宽,练习的重点越集中在背肌上。反之,你的双手握位越窄,练习的重点则转向二头肌。

  注意

  动作技术要规范,意念要集中。上拉时想象背阔肌上部外侧末端一直被拉至腰部,直到胸部触及横杠不能再上拉为止,并静停3-5秒钟,保持背部所有肌群完全收紧,似乎全身的血液都涌向这个部位。这样才能真正获取练背阔肌所需刺激的广度和深度,从而有效地发达背阔肌。

  当然,初学者及体重大的人很难完成如此高难度的引体向上练习。但不要着急,可以参照上述要求请人上托助练,或做重锤下拉等其它背部练习。

做引体向上的好处 如何锻炼肌肉 引体向上怎么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