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运动 教你瘦腿的运动方法

  腿部粗大往往会影响女性身材的美观性,尤其是到了夏天,穿裙子都会显得很难看,为了瘦腿,她们往往都会寻找瘦腿方法。据运动学家发现,下半身的脂肪,囤积在臀部和大腿的脂肪是难减掉的,要做很多的瘦腿运动,还要有针对性。那么具体怎样瘦腿呢?看看下面文章教你的方法。

  想要使大腿变得苗条,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只要你持之以恒地锻炼,不偷懒,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运动的种类很多,如果你把目标定在粗胖的大腿上,你好还是选择一种以锻炼双腿为主的运动。因为活动大肌肉,例如大腿和臀部肌肉,你就可以增加热量的总燃烧量。

  锻炼大腿和臀部肌肉的佳运动是步行、骑自行车(包括在室内骑健身自行车)、越野滑雪、爬楼梯。有人认为跑步能消耗脂肪,但对腿粗臀肥的人来说,他们可能会觉得跑步很吃力、很不舒服,不想坚持下去。因此,把步行和跑步相结合是一个好方法。那就是以步行为主,途中作几次短距离跑步,每次跑步一两百米,习惯后,逐渐把跑步的时间延长。

  游泳减肥的效果想必大家都知道吧!如果在水中锻炼的话,可以从浅水的一端进行跑动,水的阻力比较大,这样跑动消耗的脂肪也会比较多,因此这是减去腿部赘肉和臀部脂肪的一个好方法。那么运动量的多少你就得自己把握了。

  如果你心血管健康,那么,你应该每天运动20分钟;如果你想燃烧更多脂肪,使大腿线条更优美,好每天早晚各运动一次,每次20到30分钟。

  运动的剧烈程度须保持在低至中等水平—充其量只可达到高限度的60%。把运动的剧烈程度保持在这个水平上,可燃烧更多的脂肪。运动时间的长短比运动的剧烈程度更重要。要减掉脂肪,步行一小时和跑步20分钟的效果相等。

  开始运动前,要先去咨询医生。刚开始运动时不可强求,以自己感到舒服,第二天不会党得累或肌肉疼痛为适合。在开始阶段,每星期只增加运动时间10%到20%。人体虽有极强的适应能力,但不喜欢有突如其来的变化。还有,正常人运动之后,应该在一小时内就恢复体力,否则就是运动过量。要避免在运动后感到不适,开始时应先做热身,在原地慢跑几分钟,然后做伸展运动。

  4种坐姿训练美腿

  日式坐姿:先跪在凳子或床上,腰背部保持挺直,然后把臀部坐在腿上,即上半身的体重全部压在两条大腿上。每次坚持15~20分钟,每日1~3次。此动作可锻炼腿部韧性,拉伸部肌肉,通过坐姿改变大腿脂肪太多的现象。

  直角坐姿:在日式坐姿的基础上,让膝盖弯曲成九十度角,膝盖关节以九十度角打开,再用手轻轻按住足尖来保持身体平衡。每次坚持2分钟,再恢复日式坐姿1分钟,再直角坐姿2分钟,如此反复10次即可,1天1~3次。此动作能有效消除大腿内侧的脂肪,达到纤腿的效果。

怎样瘦腿 瘦腿方法 瘦腿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