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如何瘦腰 上班族瘦腰妙计你学会了吗

  春天到了,春暖花开又到了一年一度减肥大作战的时候,春季不减肥夏季徒伤悲,一个冬季过来腰上的圈又厚了一层,那么我们在春季应该如何瘦腰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春季瘦腰的方法有哪些吧!

  春季减肥一直都是一个常挂嘴边的话,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来瘦腰呢,拥有迷人的小蛮腰,以下的动作做起来。

  春季如何瘦腰

  圆周运动

  1、圆周运动:站立于地面,然后双腿弯曲,让膝盖做圆周运动,接着臀部也以同样的方式做圆周运动,顺时针与逆时针各做3次。

  2、臀部按压:正直坐于椅子上,双手手放置于骨盆的两侧,自臀部用力向下压坐垫,与此同时,还要用后背挤压椅背,同样的动作重复3次,若感觉到血液流动速度加快的话,说明你的运动有一定的效果。

  圆周运动和臀部运动都能让我们更好地拉伸腰腹部的肌肉,而且在做这两个动作的时候要把握的要领就是:慢,慢慢地旋转和按压,拉伸才充分,所以认真完成这个动作,腰部会越来越苗条哦!

  侧向扭胯

  1、侧向扭胯:自然站立于地面,全身处于放松的状态,然后自然地双手扶着胯部的两侧,以左→右→左腹部,扭动一次为一拍,做四个八拍。

  2、腹式呼吸:自然站立或者平坐于地面,抑或是仰卧都可以,自然呼吸、放松,利用腹部进行呼吸,这时小腹要稍微向内收,前后阴部也可稍微向内缩紧,然后慢慢地呼气,小腹向外鼓,前后阴部也可稍向外吐。

  这样的运动重复多几次会让你感觉腹部的肌肉变得紧张了,每天坚持十几分钟,一个月下来,腰部赘肉会有明显改善哦!

  睡前运动

  1.躺着床上,保持站立姿势,弯曲肘部置于头后方,两手夹住枕头,手腕尽量弯曲伸展做20次。

  2.弯曲膝盖呈直角,在膝盖间夹住枕头,可使腹部紧缩并有抬臀的效果,慢慢地回到原来位置再抬起做20次。

  3.将枕头压在腹部下方,伸展手部,右手和左脚举起约20厘米,交换来回做20次。

  这个动作小编每晚睡前都会自觉做起来,停留在空中的双腿会让腰腹部感觉很大的压力,所以要配合好呼吸,缓慢大量地吸入空气,这样第二天腰部才不会感到酸痛,但是坚持下来会很有效果,而且可以让你睡得很香甜。

  起床前运动

  1.仰躺在床上向前面伸展约10秒,保持自然呼吸。

  2.仰躺时脚部尽量伸展到大幅度,右膝盖呈90度弯曲倒于左侧腰际做伸展,左手和膝盖向同一方向扭动。

  3.坐在床上,上半身前倾,进行脊背的伸展运动,两手置于头上,向前伸展约10秒钟。

上班族瘦腰妙计 春季如何瘦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