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养生 夜晚美容效果最棒的5种食物

  现在美容护肤是所有人都非常关注的事情,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很多人都知道要给自己的肌肤补充营养!你们知道哪些美容养生的常识呢,生活中有哪些食物是可以帮助我们美容护肤的呢?还不知道该怎么照顾肌肤的朋友们,赶紧来看看下文的介绍吧!

  5种食物晚上吃美容效果佳

  很多人都非常重视白天的护肤,但其实晚上护肤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哦!你们知道晚上护肤有哪些好的方法吗,其实有许多的食物就可以帮助我们美容护肤哦!那么究竟是哪些食物呢,还不知道的朋友们赶紧来看看下面小编搜集的这些食物吧!

  纳豆

  纳豆中富含一种名为“纳豆菌”的酵素,可以溶解血栓,吃一次纳豆效果可以持续10~12个小时,所以对于血栓病患者非常有效。血栓也是引发脑梗塞的重要原因。而且,容易形成血栓的时间带是人体入眠后6~8个小时之间,与“纳豆菌”的有效时间相结合的话,晚餐吃纳豆好。

  酸奶

  人体肠道活跃的时间段在晚上22点~2点之间,晚饭后进食酸奶的话,可以有效改善肠道环境,而且睡觉前3小时吃为佳。在寒冷的冬天推荐大家饮上一杯热酸奶哦。

  香蕉

  香蕉中含有的精氨酸可以刺激人体中的生长荷尔蒙,从而防止人体老化,加速身体脂肪燃烧。睡眠中是人体内生长荷尔蒙分泌的佳时机,所以晚上吃香蕉美容效果更佳。

  味增汤

  味增汤中含有促进人体睡眠荷尔蒙褪黑激素分泌的氨基酸,对美容有很好的效果。此外,晚餐中加入味增汤的话也会增强饱腹感。多喝味增汤,既可以健康减肥又能够快速入眠。

  西柚

  柠檬、橙子、西柚等柑橘类水果富含促进紫外线吸收的成分,所以吃完这些水果外出皮肤暴露在紫外线下的话,很容易形成雀斑。

  所以说,什么时间吃什么东西很重要,大家一起健康饮食吧!

  冬季哪些食物能帮助女性排毒养颜美白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健康美丽,天生就有一个苗条的身材和漂亮的面容,平时除了保养皮肤以外,生活中做好排毒是有必要的,以下我为朋友们介绍几款能帮助女性排毒养颜的食物,希望能给朋友们带来帮助。

  1、纤维质食品

  据专家介绍,纤维质食物解毒的功效是很不错的,多食用可以帮助消除体内累积的毒性物质。其作用原理是毒性物质在被小肠吸收之前,就可附着在纤维食物上,随大便排出,从而减少毒素的累积效应。常见的纤维质食品有糙米、蔬菜、水果等。

  2、绿豆汤

  绿豆汤也是一种排毒养颜的食物,这一点其实很多人都知道,绿豆可以降低体内的胆固醇含量,具有保护肝脏、防治过敏的作用。绿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族、蛋白质、氧化镁等多种成分,常喝绿豆汤可助于排出体内毒素,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秋冬之际,绿豆汤也是排毒养颜佳品。

  3、多喝水

  其实,简单的排毒方法就是多喝水,大家要保证每天喝两公升的水,就可以通过尿液的排出不少毒素,减轻肾脏的负担。喝水也有佳时间的讲究。早晨起床时喝水,既可以给机体补充足水分,又可以促进毒素的排出。下午3点左右是中医认为膀胱神经活跃的时间,应多喝水。晚上9点是人体免疫系统活跃的时间,此时及时补充水分可促进人体恢复免疫系统、再生细胞等生理功能。

  4、地瓜

  冬季吃肉过多或吃饭吞入太多空气,容易在体内积聚一些废气,这些废气会造成人体很多不适反应,例如出现斑点、粉刺、腹胀等,尤其肠内积聚过多废气还可致癌。地瓜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素,其所含的葡糖苷成分可刺激肠胃,加快蠕动,促进排便排气。

  5、醋

  研究表明,醋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酵解酶类以及多种不饱和脂肪酸,饮用稀释的醋可促进肠道蠕动、降低血脂,治疗习惯性便秘,且没有任何毒副作用。长期服用,可治病 养颜,彻底根治便秘。

  以上介绍的食物在日常生活中对排毒养颜的功效很好,希望朋友们在日常饮食中进行合理的搭配,通过饮食来排毒养颜,做一个健康快乐的女人。

  结语:美容护肤一直是很多人比较关注的事情,相信尤其是许多的女性非常在意自己的肌肤健康!冬季肌肤干燥缺水,更需要细心的呵护!相信小编介绍的上述这些美食,一定可以帮助大家守护自己的肌肤健康哦!获得好肌肤的同时要记得分享给身边的好朋友们哦!

美容养生 美容护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