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全身美白 夏季拥有白皙肌肤

  很多的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白皙的肌肤,俗话说的好,一白遮三丑,每个女生心里都有一个白雪公主的梦想!那么如何全身美白呢,快速全身美白的方法又是哪些呢?其实想要拥有好肌肤,只要平时多多了解这些美白的常识,就可以了哦,一起和小编来看看有哪些中药美白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呢?

  目录

  1、快速全身美白小窍门 2、全身美白的有效方法

  3、全身美白吃哪些水果 4、全身美白的小秘诀

  5、脸部美白的方法 6、换季怎么补水美白

  7、手部美白护理的方法 8、自制全身美白妙招

  快速全身美白小窍门

  市面上的美白身体乳一般价格都比较高,而且身体乳的用量非常大,每天需要涂抹,用起来难免有点心疼。从成分入手,就可以自制美白身体乳,便宜又好用。今天教大家DIY美白身体乳液,做个会省钱的好姑娘!

  自制身体乳的可行性

  很多人脸上的皮肤比较敏感,用自制的东西总是不放心。身体比脸上的耐受性要强得多,果酸、乳酸、果醇酸这些成分都能加速角质层的脱落,至少让你在夏天开始前,就能在短的时间内将身体的色度调高,毫无压力。

  在这里特别值得一说的是乳酸,它和乙醇酸一样能够减少色素沉淀,但是敏感度或者受刺激度可就低多了。虽然可以用酸类产品,咱们还是得悠着点来不是?如果看见产品里有这个成分,完全能放心纳入囊中!

  自制身体乳

  玫瑰精油

  玫瑰精油号称世上昂贵的精油,好在只要两滴就能满足一瓶美白乳液的需求。如果保加利亚或者地中海的玫瑰精油都让你望而却步,咱们国内平阴县的玫瑰也是赫赫有名的,算是现在国内玫瑰的主要产区。在精油的选择上,选择国外的精油,会更加纯正。

  左旋C原液

  很多人认为左旋C原液里就是满满的左旋C成分,其实不然,现在市面上卖的都含有大量的透明质酸和维生素C,透明质酸占了主导,这就是为什么左旋C原液可以直接涂抹的原因。如果是纯的左旋C直接用于脸部,会造成脸部的伤害。所以,一瓶100ml的身体乳,至少需要10ml的配比才有效。

  有效的全身美白的护肤秘籍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有谁不愿意把全身的皮肤保养的白白的。美容师建议我们美白应该顺应自然,因为每个人的皮肤中含有的色素含量由遗传所决定,所以一味的强求美白而不顾皮肤受到的损伤是不行的。美白就像是治病,治标不如治本,只有把内在肤质调理好。根治影响美白的罪魁祸首——黑色素,肌肤才能展现真正由内而外的自然美白光彩。因此在日常的饮食上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新鲜水果,特别是小黄瓜、草莓、番茄、橙子等。大量的维生素C能帮助黑色素还原,也能预防黑斑、雀斑产生,使肌肤更有光泽,焕发健康光彩。要少吃动物肝脏、豆类、桃子等食物,因为这些食物所含的铜或锌会使皮肤发黑。

中药美白 如何全身美白 快速全身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