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知识 女人变漂亮的美容常识(15)

  生活中的健康美容菜

  1、菠菜

  菠菜富含膳食纤维,能增加胃肠蠕动,促进体内毒素排出,从而使得皮肤水润、光泽。菠菜还富含类胡萝卜素、玉米黄质和叶黄素,能让眼睛看起来更明亮。此外,菠菜中富含铁,可令人面色红润。菠菜吃法随意,可凉拌、清炒、配菜或烧汤。

  2、紫包菜

  紫包菜(紫色圆白菜)富含重要矿物质碘和硫,有助于身体排毒,使肌肤柔软靓丽。紫包菜既可生食,也可炒食。但如要保留更多营养,生食更好。

  3、甘蓝

  甘蓝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K,不仅有助于预防骨质疏松症和心脏病,而且有益皮肤健康,让皮肤看起来更自然更健康。甘蓝中还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有助于降低胆固醇和稳定血压,从而保持皮肤红润、有光泽。

  4、甜菜

  甜菜堪称“美容食品”,有助于减少皮肤瑕疵、滋润皮肤、预防皱纹。甜菜中的关键物质甜菜碱可促进脂肪代谢,控制体重的同时还有助于增强皮肤光滑度、清晰度和柔软度。

  5、茄子

  常吃茄子皮肤滋润光滑。更重要的是,紫茄子中特有的抗氧化剂花青素茄色素能通过切断癌细胞所需的血液供给,阻止癌细胞扩散。

  6、红柿子椒

  营养学家发现,虽然柑橘类水果富含维C,但红柿子椒中维C含量才是果蔬中高的。常吃红柿子椒可自然补充维生素C,有助于防止皱纹早生。

  7、冬瓜

  冬瓜是美容佳品,对美白肌肤效果显著。用冬瓜片每日擦摩面部或用冬瓜瓤常常清洗面部,均可使面部皮肤细润滑净及减少黄褐斑。这可能与瓜瓤中含有组氨酸、尿酶及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有关。

  8、西红柿

  西红柿含有丰富的天然抗氧化剂,除了维生素C,还含有番茄红素,这些天然抗氧化剂是体内多余的超氧自由基的“天敌”。而清除体内多余的超氧自由基能减少黑色素生成。番茄中所含的低聚糖等成分,还可有效减少形成黑色素的酵素。

  9、芦笋

  芦笋富含硒,能抗衰老和防治各种与脂肪过度氧化有关的疾病,使皮肤变得白嫩。

  10、红薯

  红薯含大量黏蛋白,维生素C也很丰富,维生素A原的含量接近于胡萝卜。常吃红薯能降胆固醇,减少皮下脂肪,补虚乏,益气力,健脾胃,益肾阳,有助于护肤美容。

  结语:爱美的女性朋友都很关注自己的肌肤,都在寻找适合自己的美容方法,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幸运的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也许还有些MM在苦苦的找寻,不知道面对出现的问题该怎么去解决。MM们的福音来了啊!小编就如何去美容,如何改善我们的肌肤问题总结了以上的方法,希望给盲目的MM们一点帮助,希望大家都能变成美容达人哦!

美容护肤小窍门 美容知识 美容秘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