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小窍门 美肤PK毁容食物你吃对了吗

  一个健康美丽的好肤色,是需要我们去保养的,但是很多人却不会保养,总是遇到很多的问题,其实护肤并不是很难的事情,主要的是要学会吃,吃的对吃的好,那么就会有好肤色,下面就一起看一下美肤PK毁容食物你吃对了吗?

  有些事物就是一种天然的护肤品,这些食物可以延缓皮肤的衰老,补水美容,但是有的皮皮肤却是会让我们的肤色越来越差劲,这样你想不成为黄脸婆都难了。

  想要拥有美丽润泽的好皮肤,除了挑对护肤品外,还应密切关注日常饮食。有些食物可以让皮肤更加年轻滋润,而有些食物则会引发毁容危机,加速皮肤衰老,引发干燥、痘痘等问题。

  生活中有哪些食物对皮肤多多益善,哪些食物是应该远离的?爱美的你一定要懂得分辨。

  红榜TOP1:黄瓜——美白排毒

  黄瓜富含蛋白质、糖类、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尼克酸、钙、磷、铁等营养成分,同时黄瓜还含有丙醇二酸、葫芦素、柔软的细纤维等成分,能清洁美白,消除晒伤和雀斑,缓解皮肤过敏,是传统的养颜圣品。

  黄瓜所含的黄瓜酸,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毒素。维生素C的含量比西瓜高5倍,能美白河蟹,保持河蟹弹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黄瓜还能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对肺、胃、心、肝及排泄系统都非常有益。春夏季节容易烦躁、口渴、喉痛或痰多,吃黄瓜有助于化解炎症。

  黑榜TOP1:油炸食物——加速衰老

  过氧脂质是一种不饱和脂肪酸的过氧化物。例如炸过鱼、虾、肉等的食用油,放置久后即会生成过氧脂质;长期晒在阳光下的鱼干、腌肉等;长期存放的饼干、糕点、油茶面、油脂等,特别是容易产生哈喇味的油脂,油脂酸败后会产生过氧脂质。

  过氧脂质进入人体后,会对人体内的酸系统以及维生素等产生极大破坏作用,并加速促人衰老。

  在食物的选择上都不能是暴饮暴食,也不可食用油炸煎烤等高热量高脂肪食品,菜色丰富的蔬果沙拉、米饭馒头、海鲜白肉为首选。

  红榜TOP2:土豆——美白润肠

  有关美白的蔬菜,还有“双豆”一说,双豆即土豆和豌豆。

  土豆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及大量的优质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蛋白质、脂肪和优质淀粉等营养元素。这些成分在抗老防病过程中有着重要的作用,能有效帮助女性身体排毒。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让女性回复美白。此外,土豆中的粗纤维还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

如何美容护肤 美容护肤 美容护肤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