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美白 如何帮助手臂美白

  美白永远是女性的追求,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自己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不仅仅追求脸部美白,还要求手臂美白,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手臂如何美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手臂美白的方法。

  手臂美白是近年一个新流行趋势。

  手臂美白

  要防晒品

  每次晴天外出时,都应涂防晒品,而且应每隔2—3小时擦一次。而游泳时也应涂防晒品,并且还应使用防水且防晒指数较高的防晒品。

  晒后修护

  暴晒后,如有条件可用毛巾包着冰块来冰镇发红的被灼伤皮肤以减缓局部燥热,并尽量少用手抓,否则将会加剧晒后斑的产生。

  多喝水

  水是美容圣物,早晨醒来应及早空腹喝凉白开,如在水中加片柠檬,则美容效果更明显。晚上睡前30分钟也请喝一小杯水,让细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皱纹生成。

  良好生活习惯

  少抽烟、少喝酒、少喝刺激性饮料,可保持肌肤柔嫩光润。充足睡眠,有效缓解生活压力,多听音乐,也是美白的好帮手。

  手臂美白的食谱

  猪脚汤

  重点:增加肌肤的弹性。

  猪脚含有丰富胶质,每天持续摄取5000mg的胶原蛋白质可增加肌肤的弹性,减少细纹,让肌肤看起来更年轻。

  甘蔗木瓜猪蹄汤

  原料:甘蔗、木瓜、猪脚、枸杞、马蹄、姜片、盐

  做法

  1、猪蹄切块飞水捞出,甘蔗去皮切段、马蹄切开、姜切片木瓜切丁。

  2、锅中放清水开锅后,放入猪蹄滚开后改小火放入姜片煲40分钟。

  3、放入甘蔗、马蹄再煲10分钟放入木瓜枸杞,后加少许盐调味即可。 

手臂美白 手臂美白的食谱 红豆汤帮助手臂美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