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美白的方法 做真正白皙女人(8)

  全身美白的窍门

  1、柠檬浴

  在浴缸内放两三片新鲜的柠檬切片,浸泡20~30分钟。

  柠檬浴能有效消除身体疲劳,令肌肤柔滑细嫩,柠檬的香味又能提神醒脑。

  柠檬浴还能有效消除脚后跟和手肘部的厚茧,令全身美白的效果加倍。

  2、蔬菜全身美白法

  材料:半碗绿豆粉 小黄瓜与西洋芹(适量)。

  做法:温水均匀搅拌绿豆粉,小黄瓜及西洋芹洗净后要打成汁。全部混合后涂抹全身,待30分钟后洗净。

  作用:可帮助去角质让身体发出嫩嫩自然光并帮助全身美白。

  3、牛奶沐浴法

  材料:牛奶。

  做法:将1公升新鲜牛奶放入洗澡水中,待身体洗净后入内浸泡30分钟。

  作用:可全身美白、去除老化角质。

  注意:如果觉牛奶用法太凶,可买市面上的牛奶沐浴乳,一次只要20ml即可。

  4、黑糖擦身

  材料:黑糖、蜂蜜。

  做法:洗完澡后趁着浴室里面的热气还没散开,赶紧用黑糖和蜂蜜混合一起,涂在身上,等待15分钟之后清洗干净。

  作用:黑糖是一种很好的身体美白剂,加上蜂蜜能紧致嫩白肌肤,你可以看到身上的肌肤变得柔嫩和光滑哦。

全身美白 全身美白的方法 如何全身美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