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美白的方法 做真正白皙女人(9)

  用什么可以全身美白

  在这一年四季中,小编承认,对白的追求从没停过,不管春夏秋冬,美白都是永不见多的话题,小编今天就教大家怎样从“黑妹级”进化到“日光级”,白到发亮的那种。

  方法、步骤

  层层防晒

  对于防晒而言小编不会打一把遮阳伞,但是小编绝对会戴那种帽檐长长地帽子,可以完全遮到脸,甚至脖子。

  尽管穿厚的,小编里面还是大打防晒霜。记住,找到一只适合你的防晒霜,就像在这炎炎夏日你找到了一个好朋友。

  因为小编追求的是全身美白所以对隔离阳光的措施十分严格:衣服买立领深色(一般浅色的衣服里含有荧光剂,而荧光剂又会把打到衣服上的阳光反弹到身体上)长袖,长裤,还有就是外套。

  因为要让阳光与身体完全隔离。

  面膜美白

  对于从小对面膜情有独钟的我在此向大家介绍几种好用又安全的美白面膜。

  精华面膜

  在你使用美白面膜的同时,再用它皮肤就会更好!坚持使用,肌肤会一天比一天好哦!

  食疗美白

  维他命c

  这个小编就不多说了,之前已经说了“维他命E对于人们来说真的是一个神奇的东西,它不仅可以美白,还能保护肌肤抵抗紫外线,晒后修复,祛斑。常去海滩的人应该多吃,可以预防晒斑”。

  美国大杏仁(或者杏仁也行)

  大杏仁(或者杏仁)里还有蛋白质,不仅美白而且美容。

  天天喝,效果会和天天喝牛奶一样写在你的脸上的。

  但是大杏仁不要多吃,吃多了“杏仁中毒”,一天五颗好。

全身美白 全身美白的方法 如何全身美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