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面膜怎么做 学会这些再也不用买面膜了

  大家都知道牛奶的营养价值是非常的高的,不仅可以饮用,还可以用来制作面膜哦!关于假面膜的消息让我们犹豫是否能购买面膜了,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关于牛奶面膜的制作方法,省钱省力没有副作用。

  牛奶去角质面膜

  想让洁面品能发挥大的效用,除要选择适合个人肤质的用品之外,还应尽量避免让洁面液逗留在皮肤上过久。

  否则会减低其功效,更可能对肌肤造成伤害。在使用洁面奶或洁面膏时,只需在面上轻轻打圈约两分钟,便要用清水洗干净。

  但若磨砂时间太短,面部内的污垢亦不能有效排走。

  若按摩的时间过长,洁面膏内的皂液会有机会令皮肤出现过敏反应,甚至出现红肿现象,令新陈代谢过快而加速皮肤老化。

  若洁面奶留在面上超过3分钟,毛孔亦会吸收过量的滋润成分,令油脂粒不断在皮肤上滋生。

  增白祛斑酸奶面膜

  取50克质量好的纯牛奶,加入50克柠檬汁搅拌混合均匀后,均匀地涂在面部,并保留过夜。

  第二天早晨用清水洗去,对面部的斑点粉刺和痤疮有一定的减轻作用。

  牛奶自制去痘面膜

  三茶匙质量好的纯酸牛奶,一个鸡蛋黄搅拌混合均匀后,均匀地涂在面部和颈部。

  10~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对面部的痤疮有一定的减轻作用。

  加杏仁粉二份调成糊状,敷面,15分钟后洗净,可治疗面部粉刺或小疙瘩。

  酸乳酪面膜

  酸乳酪可以直接涂于面部美容,因其有对皮肤调整和保健作用,酸乳酪面膜还可使皮肤增白。

  方法是用酸乳酪半杯,带皮柠檬2片,带皮橘子半个,把三种原料放在一起搅拌拍打涂抹于面部,保留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

牛奶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牛奶面膜怎么做 牛奶面膜的使用期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