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牢记的4大美白误区

  美白作为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几乎天天都在受到人们的热议与交流。总是看到网上各种各样的美白贴士在热心的提醒我们用各种各样的生活小偏方来美白皮肤。我相信有很多人都试过了,也都尝到了后果,我写这篇文章的目的是为了提醒大家警惕生活中常见的4大美白误区,别总是让自己活得不明不白,也别总是胡乱跟风。

  误区一、酸奶美白

  是不是很诧异呢,你肯定会说,我看过各种各样关于美白文章都在推荐酸奶能美白,短期就见效,肌肤光滑细腻有弹性。其实对于这个酸奶能美白的方法,我一直就存在着异议,我曾经也试过这个方法,的确短短几天之后感觉到皮肤和面部白了许多,我不禁诧异为何如此迅速,肯定应该有科学的解释。查询资料得知酸奶美白的原理其实也很简单,因为酸奶中含有氨基酸、脂肪酸、乳酸等酸性物质,这些酸会去除人体的角质层,当人体面部皮肤的角质层被去除掉之后,人的肌肤自然而然的富有弹性,光亮透白。但是如果你把这个当成灵丹妙药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当角质层越去越薄的话,你面部皮肤的各种问题就会接踵而来。此外,变薄的角质层保养起来也是相当困难同时也是需要花心思的,可别因小失大。

  误区二、牙膏祛痘

  当自己的脸上冒出了许许多多的痘痘的时候,是不是自己开始着急了,寻找各种各样的方法来消灭痘痘?有的人就会异想天开使用牙膏祛痘,这种做法也是没有科学依据的,众所周知的是绝大多数的牙膏里面是含有氟的,氟元素对皮肤来说是没有祛痘的效果的。为什么会有这种说法,我也仔细思考过,很有可能是因为牙膏里面含有薄荷成分,薄荷具有清凉的功效,那种凉飕飕的感觉实在令人愉悦。牙膏祛痘的做法针对绝大多数的牙膏来说是无效的,倘若您执着于牙膏祛痘的话,我推荐您还是使用云南白药牙膏吧。

如何美白 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