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保湿自制面膜

  现在的天气非常好,每天都是太阳照着,很多人又开始了美白保湿的护肤工作。那么你知道美白保湿自制面膜怎么做吗?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美白保湿自制面膜的做法,赶紧来看看吧!

  牛奶+草莓=洁肤防皱

  将50克草莓剁碎,以双层纱布过滤,取汁液调入一杯鲜牛奶中,拌匀后取草莓奶液涂于面部及颈部加以按摩,保留奶液于面颈部约15分钟后清洗。

  这款面膜不仅能够防皱,还有很强的保湿和美白功效,是春季必备的补水面膜,适合所有肤质的美眉使用哦!

  牛奶+橄榄油+面粉=减少皱纹

  取一汤匙牛奶,加数滴橄榄油和少量面粉拌匀,敷在清洁后的脸上,干后以温水洗净。此种面膜敷面可以减少皱纹,增加皮肤弹性。

  牛奶+蜂蜜=补水滋润

  制作:准备适量的牛奶,然后加上蜂蜜,搅拌均匀,再加入少许面粉搅拌成糊状,然后敷在脸上,待15~25分钟以后用清水洗净.。

  这款面膜因为有了牛奶的加入,不仅能够美白,还能够让你的肌肤焕发年轻活力,蜂蜜能够滋养肌肤,让你的肌肤像婴儿一般嫩滑哦!

  牛奶+燕麦=祛斑

  制作:将2汤匙的燕麦与半杯牛奶调和置于小火上煮,然后等它还是温热的时候涂抹在脸上,就大功告成。

  功效:牛奶燕麦面膜可有效治疗痤疮、祛除雀斑和黑头,只需每天使用10分钟的燕麦面膜你就能看到效果哦!

  牛奶+碎豆腐=清洁肌肤

  制作:将豆腐弄碎包在干净的纱布里,然后用冰牛奶清洁面部,待洗完脸后,就用包着豆腐的纱布来搓脸。

  功效:牛奶碎豆腐面膜能进一步的清洁脸部肌肤,去除脸部的污垢,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光滑、白皙,达到美白的效果。

  自制美白补水面膜

  1、将海藻颗粒与适量纯牛奶混合,先少量的加一点牛奶(好是温热的牛奶),边搅拌,如果是觉得干的话,再慢慢的倒入点牛奶,一次不要加太多了,否则太稀了又得加海藻粉了。

  2、慢慢的搅拌,搅的时候会发现,海藻越来越有粘性,而且还会出现很多胶汁的东东,不用担心,做海藻面膜如果是胶出得越多就表明海藻越好,用起来的效果那当然是不用说的好了。

  3、搅好了之后让它放5分钟左右,目的是使海藻中的胶汁全部溶解出来,然后就可以把它敷在干净的脸上了,待15-20分钟后洗净即可。刚开始做的时候可以1周2-3次,以后就改成一周一次吧,面膜并不是天天做就效果好的。

  作用与功效

  1、因保水性及紧缩性的双重作用,可改善干性及油性肌肤的分泌状态,使之渐趋于中性肌肤,并促使毛细孔收缩细致。电脑幅射、油脂分泌过剩造成毛孔粗大,使用后真的平复了毛孔,好细好白哦。

  2、藉着细胞形状记忆的功能,在补足胶原蛋白后,可使缺损或凹陷的肌肤恢复正常外观。

  3、对扩大性痤疮疤痕,皮内或皮下组织受损,上皮缩,深度皱纹或其他软组织的缺损均有明显的改善作用。消除粉刺、痤疮留下的创伤。

  适合油性/暗疮/红肿皮肤,有平衡油脂分泌,消炎杀菌之功效,特别是对暗疮有特别好的治疗效果!

  4、增加肌肤的保水性,使肌肤的保湿效果增大,因而促使肌肤更显亮丽且不易产生过敏反应。

  5、海藻面膜用的海藻是生长在海滩浅水水域的一种海洋植物,主要用于提炼具有凝胶剂作用的海藻胶。增加肌肤的紧缩性及弹性,使松弛的肌肤回复年轻状态,并可因此达到去除皱纹的目的。

  6、帮助、增加肌肤的免疫及保护作用。曝晒、睡眠不足引起的黑斑有修复作用,趁黑斑刚出世,消灭它。

  小贴士

  做海藻面膜要选择比较好的海藻,好的海藻颜色呈暗红,有点像褐色。颜色是一样的。而差的,有时会有三种颜色。

  好海藻出骨胶原多且快:好的海藻一加水,搅动两下,一分钟内就会出很多的骨胶元。而且等骨胶元完了,海藻干成一团的时候,再加水,还能不停的出骨胶原。

美白保湿 美白保湿自制面膜 美白保湿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