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 快速摆脱大黄牙的方法

  很多的美女都有一个难言之隐:牙齿太黄,这其实并不是因为她吗,没有刷牙,而是生活中有些细节问题可能是没有注意到而已,所以,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牙齿黄怎么办?牙齿美白方法有哪些?牙齿美白需要注意哪些呢?

  我们就从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开始说起吧!

  这样做快速摆脱大黄牙

  牙齿发黄有很多原因,其中主要是外源性着色和内源性着色两方面。

  牙齿黄怎么办?教你快速牙齿美白小方法

  1、可以多吃深绿色的蔬菜

  菠菜、西兰花中所含的矿物质能够在牙齿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牙齿变色,还可以多吃苹果、芹菜等蔬果,通过咀嚼促进唾液分泌,减少口腔细菌,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

  2、吃完饭后记得漱口30秒

  就餐结束后漱口是一个很好的习惯。

  这样能有利于防止植物色素导致牙齿变色,同时还能清除口腔内的食物残渣,因此坚持饭后漱口也能帮助牙齿美白哦。

  3、用吸管喝饮料

  因为饮料中的碳酸成分容易导致牙釉质受损,引起牙齿变色和蛀牙,因此在喝这类饮料的时候好用吸管。

  4、自制美白牙膏  

  先用小苏打和食盐各半勺,再加一滴薄荷精油或橄榄油,搅拌均匀可制成天然的美白牙膏。

  注意:这个方法每个星期只能用一次哦!

  5、喝咖啡加点牛奶

  不想牙齿再黄下去,那么喝茶或咖啡的时候可以加点牛奶,有助于改变咖啡或茶饮料的化学结构,使色素难以附着在牙齿表面,防止牙齿变黑变黄。

  6、食醋漱口

  将食醋倒入口中,让食醋充分接触口腔,停留2分钟,然后吐掉,再刷牙,你就会感觉你的牙齿变白了。

  这个方法能快速美白牙齿,但是对牙齿有一定的伤害,不能经常使用。

  7、橘子皮刷牙

  将橘子皮晒干,然后磨成粉末状,早晚刷牙时,将牙膏涂抹上橘子粉末,然后刷牙,这个方法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坚持使用让你的牙齿更加闪耀。

  8、柠檬汁刷牙

  刷牙的时候,倒入柠檬水漱口,然后再刷牙,柠檬汁有很强的清洁能力,富含维生素C能够加固牙齿,让你的牙齿更加健康,绽放出美丽的牙齿。

  推荐9大食物美白牙齿

  1、芹菜

  纤维粗就像扫把,扫掉牙齿上的部分食物残渣,另外愈是费劲咀嚼就愈能刺激分泌唾液,平衡口腔内的酸碱值,达到自然的抗菌效果。

  2、芭乐/香蕉

  热带水果含高维C可维护牙龈健康。如严重缺乏则牙龈会变得脆弱,容易罹患疾病,出现牙龈肿胀、流血、牙齿松动或脱落等症状。

  3、乳酪

  钙及磷酸盐可以平衡口中的酸碱值,避免口腔处于有利细菌活动的酸性环境,造成蛀牙;经常食用能增加齿面钙质,有助于强化及重建珐琅质,使牙齿更为坚固。

  4、芥末

  内含isothiocyanates成分可以抑制造成蛀牙的变形链球菌繁殖。

  5、薄荷

  薄荷叶里含有单帖烯类化合物,可经由血液循环到达肺部,在呼吸时感觉气味清新。

牙齿美白 牙齿美白方法 牙齿黄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