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美白皮肤最有效 这么美白效果最佳(13)

  快速美白小常识

  一、白糖洗脸去痘印快速美白法(时间:30秒)

  每天用白糖加一点点水来洗脸三次,一个星期就能摸得到光滑白嫩,而且对暗疮印非常有效,有兴趣可以试试,主要是持之以恒,而且是廉价的化妆品了!

  如何美白:你在用洗面奶洗完脸后,再用一点白沙糖(在医学上来说,糖对伤口的愈合很有好处的)放在手掌上,加一点点水揉揉(防止太过刺激过敏),然后放在脸上揉洗,一分钟左右,就用清水洗干净。

  用后体会:体会得到的嫩滑。坚持一阵子,你的暗疮印就会没有了,可以试试!

  二、土豆片敷眼去黑眼圈快速美白法(时间:30秒)

  原料:土豆片

  如何美白:刮土豆皮,然后清洗,切厚片约2厘米。躺卧,将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约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

  贴士: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累。土豆以大个的为佳,因为覆盖面较大。有牙的土豆不要用,因为有毒。

吃什么美白皮肤最快 怎么美白皮肤最有效 怎样美白皮肤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