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烟牙齿黄怎么变白 教你怎么美白牙齿

  现代社会抽烟的人时越来越多,而且还有年轻化的趋势,很多没成年或者刚成年的人就开始抽烟,抽烟会使我们的牙齿变黄,那么抽烟牙齿变黄怎么变白呢,抽烟的危害有哪些呢,抽烟头晕是怎么回事,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抽烟有害健康,这大家都是知道的,不但有害健康,还会使我们的牙齿变的发黄,难看。

  一口黄牙很影响形象,那么抽烟牙齿黄怎么变白呢?戒掉烟瘾是第一要务,若是无法戒烟,下面教你抽烟男人必学的13个黄牙美白法!

  抽烟为什么会让牙齿变黄呢?这是因为烟的成分中含有尼古丁、烟焦油等物质,无法在水中溶解,所以会积累在牙齿上。

  专家还指出,刷牙虽然可以祛除污垢,但是长期附着的脏物,靠刷牙还是比较难以祛除的,所以需要我们能够戒烟。

  如果戒烟困难,又想拥有一口洁白健康的牙齿,就得善待牙齿,应该更加重视日常的口腔清洁,平常吃过食物要及时刷牙,学会使用牙线,彻底清除牙缝内的食物残渣及菌斑,吸烟后立即漱口。抽烟牙齿黄怎么变白呢?下面教你13招,黄牙美白不再遥远!

  抽烟牙齿黄怎么变白

  1、小苏打刷牙

  刷牙的时候在牙膏上加点小苏达,不要沾水,轻刷牙齿表面,可以有效清除牙锈,增加牙齿的亮白。

  小苏打可以食用,但却是碱性物质,所以刷牙时不能太用力,否则很容易损伤口腔内细嫩的肌肉,不但会疼痛,而且可能损害健康。这个方法从化学角度有理论支持,但还是建议大家不要总是采用,摄入过量的碱对身体内部平衡不好。

  2、多喝绿茶

  绿茶中含有单宁酸的物质,可以防止细菌粘在我们的牙齿之上,从而防止我们打牙齿变黄,还可以防口臭。

  绿茶中多酚可防止口腔变酸及组织细菌滋生。绿茶还能提高口腔氟化物水平,减少牙釉质损伤。

  3、勤刷牙和使用牙线

  防止你的牙齿变色比你去除牙渍会更简单,刷牙和使用牙线对于保护牙齿洁白有很重要的效果,保持这样的习惯,可以长久保持你的牙齿不变色。

  4、多吃深绿色蔬菜

  菠菜、西兰花等深绿色蔬菜里面所含的矿物质能够帮助在牙齿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牙齿变黄。

  专家还建议,还要多吃苹果、梨、芹菜和胡萝卜等,通过咀嚼可促进唾液分泌,减少口腔细菌,帮助美白牙齿。

  满嘴黄牙是对长期抽烟男性的形容,满口的黄牙不但影响外观,抽烟造成的烟斑还会加速牙菌斑的形成,牙齿的美白变得尤为重要。

  不仅仅是抽烟的男性,饮茶和咖啡也同样容易使牙齿染色,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给黄牙美白的小靓照,请各位笑纳吧!

  借助牙粉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牙粉销售,可以试着买回家使用,使用一个星期之后察看是否有明显的效果。如果你自身牙的颜色就属于偏黄的话,可能就要到各牙医诊所请求协助。

抽烟头晕 抽烟牙齿黄怎么变白 抽烟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