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美白皮肤最有效 这么美白效果最佳(7)

  吃什么水果美白皮肤

  美白成分一:维生素C

  奇异果

  所含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可以有效减少黑色素的生成,有利于消除皮肤暗沉。多吃对皮肤非常有益,皮肤看起来会更加明亮。

  柠檬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经常被用作化妆品和护肤品的天然原料。

  樱桃

  樱桃除了富含维生素C之外还含有丰富的铁元素,铁是血液中血红蛋白的重要成分。血液充足,皮肤才能白里透红。

  沙棘

  沙棘中还含有多种维生素、脂肪酸、微量元素、亚油素、沙棘黄酮、超氧化物等活性物质和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是美白肌肤的极品水果。

吃什么美白皮肤最快 怎么美白皮肤最有效 怎样美白皮肤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