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做这事当心皱纹疯长(2)

  常笑的好处

  1、加强肺部运动

  人体呼吸主要靠肺进行,除了食用运动及饮食的方法对肺部进行保健之外,还可以经常保持好的心情,因为好心情一般会使人笑,而笑能扩张胸肌,加强肺部的运动,使呼吸正常。所以,当自身呼吸不畅时,可以多笑笑。

  2、促进人体新陈代谢

  现代人生活琐事不断繁琐,工作压力也不断增加,这些都会影响自身的情绪,情绪一旦低落,就会影响食欲。所以,保持好的心情,因为多笑能使腹肌收缩又张开,及时产生胃液,帮助消化,增进食欲,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由此可见,笑的好处还真多。

  3、促进血液循环

  虽说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但人们的生活质量却在不断下降,这使人们身体健康受到诸多影响。这时不妨和身边的同事及朋友聊聊开心的事情,因为笑声中,腹部的肌群起伏,腹肌强烈收缩和振动,不但五脏六腑互相受到按摩,还有利于血液流入胸腔动脉,增强心肌供血,促进周身血液循环。

  4、帮助减肥

  其实很多人都会为自身发胖的事情而烦恼,因为有些人无论是服用减肥药还是节食,瘦身的速度总是很慢,有时还会出现反弹的迹象,所以,她们非常的苦恼。这时不妨可以笑笑,其实笑是保持身材苗条的佳方法。研究人员发现,笑10—15分钟可以增加能量消耗,使人心跳加速,燃烧一定能量的卡路里。所以,经常笑还能减肥。

  5、拉近人际关系

  社会属于一个大家庭,人与人之间的相处需要技巧,但首先要做的就是让自己拥有一个笑脸。因为笑容不但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还能扩大自身的交际圈。无论是身边的同事还是陌生人,保持笑容对自身还是有利的。

笑对人的好处 经常笑会长皱纹吗 长皱纹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