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做这事当心皱纹疯长(3)

  6、延长寿命

  人们养生的目的不但是想身体处于健康的状态之中,而且也希望能延长寿命,而笑就可以有延长寿命的作用。据调查数据显示,经常笑的人平均年龄是79.9岁,比人均寿命多两岁,而不爱笑的人平均寿命只有72.9岁。

  从以上的数据就可以看出,保持好心情对寿命的延长起到促进作用。所以,大家没事多笑笑。

  7、提高免疫力

  有些人天生免疫力比较低下,除了以饮食及运动的方式提高自身免疫力之外,还可以进行笑。其实笑能增加血液和唾液中的抗体及免疫细胞的数目,还能让副交感神经兴奋,降低肾上腺素水平,缓解疲劳。

  为何保持好心情具有这样的作用,其实道理很简单,因为人在笑的时候,血压会适当下降,人体会产生有利健康的物质,从而提高人体免疫力。另外,它还减轻对大脑海马区(主管记忆)神经元的损伤,增强记忆力。

  结语:随着年龄的增长,脸部不断衰老,尤其是皱纹疯长。另外,平时无节制大笑也会使皱纹出现。不管皱纹出现是因为什么,平时面部护理是必须要做的,这样才能使衰老的速度减缓。对于大笑而出现皱纹,这时不要过于紧张,因为这种皱纹的祛除也是较为简单,只要多注意笑的尺度就好。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笑对人的好处 经常笑会长皱纹吗 长皱纹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