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角质的好处 去角质能使肌肤变得更健康

  我们的皮肤都有保护层,尤其是脸部皮肤。脸上外侧的保护层是角质,但是时间久了,角质会影响皮肤健康。所以学习一些去角质的正确方法是很有必要的。那么去角质的好处有哪些呢?我们又该如何去角质呢?

  很多的皮肤看上去比较暗淡,没有光泽,然而一旦去掉角质过后就会变得光亮许多。这就是去角质的好处,会显得皮肤更加有光彩,洁白细嫩。但是有很多人知道这个好处之后,就经常去角质,破坏了皮肤的保护系统,导致皮肤变得越来越差。所以去角质有好处也有坏处。

  去角质的好处有哪些

  虽然角质层有保护肌肤、锁住水分的作用,但如果老废的角质层渐渐堆积,甚至粘附在新生的角质层上面,平时负有保护功能的角质反而破坏了皮肤的保水功能,让脸色粗糙萎黄、顿失光泽。这时,就要靠你的双手亲自为皮肤去角质,让它拥有正常的新陈代谢!去角质的好处主要有以下几点:

  肌肤更亮

  脸上堆满层层的老旧角质,你的皮肤当然会腊黄、没光采,适度去角质可以让皮肤更水亮。

  肌肤变白

  角质太厚容易使一些黑色素沉淀,导致皮肤变得无光暗淡。将这些老又旧的角质去除之后,皮肤就会变得嫩白许多了。所以觉得自己的皮肤不够光滑的人,想要美白的朋友好定期地去角质。

  肌肤健康

  当厚厚的老旧角质层挡在脸皮上,就算你涂上再昂贵、再有效的保养品都也只不过是造成浪费,因为营养成分无法真正进入皮肤深层。老旧角质堆积在毛囊口,会阻塞毛孔、形成粉刺,定期去除老旧角质,可以预防粉刺生成。

  去角质的好处多多,你可以选择花点钱请别人为你做脸部SPA,或者,只要选对商品,在家就可以自己动手去角质,效果一样好!

  去角质的坏处

  “那么,每天去角质是不是就可以彻底保持脸部干爽、挥别油面、告别青春痘?”常常听到许多人以无比期待的口吻,询问这个问题,希望可以借着简单的去角质告别肌肤的所有苦恼,让肌肤水嫩新生。事实上,过与不及都不好,太过频繁地去角质不仅没有好处,而且对皮肤有伤害。

去角质的好处 去角质的正确方法 如何去角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