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缓衰老 抗衰老要抓住19个时机

  衰老是所有女人都非常害怕的,衰老的原因有哪些呢,为什么有的女人看上去就是非常年轻的呢?其实延缓衰老是非常简单的哦,那么怎样延缓衰老呢?其实生活中有许多的细节可以帮助我们延缓衰老,留住青春哦!下面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女人抗衰老作战的开始竟然是在8岁?别以为青春的时间里就可以大把地挥霍健康和青春,抗衰老的健康之战可是早早地就在你的身体里开始了哦。抓住这19个时间点,你的年轻才能抓得住在掌心里!

  别以为你现在还正值年轻,就算熬个夜通个宵只要休息一下就好了。你可知道女人一生中有19个时间点容易影响你日后的衰老?而且衰老竟然是从8岁就开始了!“女人不补容易老”,补对了这19个时机,你的年轻才捉得住哦。

  1、8岁决定女性生育能力

  8岁女孩的激素分泌和黄体酮的水平会对未来一生都起着巨大的影响。因此,这段时间一定要避免剧烈的体育运动,此外,饮食方面一定要注意营养。

  2、10岁女性青春期萌芽

  女生10岁的时候,体内40%的骨骼会以冲刺的速度形成,所以,这段时间内,是否能够摄入足够的钙(Ca)是至关重要的。建议多食用奶制品,并配合运动,避免营养过剩形成肥胖。

  3、17岁智齿发育

  17岁左右会开始发育智齿,这段时间极易出现口腔疾病。可以使用漱口水或淡盐水漱口消炎镇痛,必要时可以食用扑热息痛和阿司匹林进行缓解。

  4、25岁骨骼发育达到顶点

  25岁时候,骨骼发育达到峰值。所以,这段时间需要摄入足够的钙(Ca)和维生素D。其实很简单,每天喝一杯牛奶或酸奶就可以补充钙质,而多晒太阳就可以获得日常所需的维生素D。

  5、30岁新陈代谢能力下降,开始发胖

  30岁以后,新陈代谢能力随之下降,很容易形成肥胖。建议每天少摄入200卡路里的热量,以防止身体走形。

  6、34岁女性佳生育年龄

  34岁是女性佳生育年龄。此时生育母婴都会更健康,尤其会使母亲长寿。

  Tips:建议孕期的妈咪们每天服用叶酸,对母婴健康十分有益。

  7、35岁白发开始出现

  出现白头发是由于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不活跃所致,服用维生素B族便可以延缓白头发的生成,同时,也可以缓解精神压力。

  8、41岁骨质疏松的迹象开始出现

  年过40,骨质开始疏松。这段时间应该加强锻炼,保证每周都进行有效的有氧运动,比如:跳舞、跑步、快走等。

延缓衰老 怎样延缓衰老 衰老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