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怎么用 4时刻涂防晒霜可延缓衰老

  夏天到了,很多爱美的美眉们都会涂防晒霜,但是你们知道防晒霜怎么用吗?防晒霜在什么时候涂不但能够防晒还可以延缓衰老呢?防晒霜在使用的时候有哪些禁忌呢?防晒霜的用法是怎样的呢?本文将一一为大家解答!

  什么时候涂防晒霜

  澳大利亚一项新研究发现,坚持科学涂抹防晒霜可以有效减缓和预防皱纹等皮肤老化现象的产生。该研究成果刊登于10日出版的法国《费加罗报》上。

  在研究中,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科学家招募了900名年龄在25岁至55岁之间的志愿者,并将他们分作两组。第一组需持续使用SPF15的防晒霜,但使用方法随意;第二组也要使用同类产品,并被严格要求在早晨、沐浴后、数小时户外活动后和大汗淋漓后涂抹。>>>开车时记得搽防晒霜

  该研究持续约4年半,结果显示,第二组志愿者皮肤老化的风险比第一组降低了24%,皮肤也显得更加光滑和强韧。这表明科学使用防晒霜可以取得更佳效果。

  不过,研究人员同时提醒人们,防晒霜的效果毕竟有限,若想彻底防晒,好还是使用衣物等遮挡皮肤。>>>达人解析防晒霜的七大误区

  防晒霜使用的六大禁忌

  1.SPF值越高,防晒时间越长。

  一般黄种人皮肤平均能抵挡强光15分钟而不被灼伤,那么使用SPF15的防紫外线用品可抵挡约225分钟强紫外线照射。日常护理、外出购物、逛街可选用SPF5-8的防晒用品,外出游玩时可选用SPF10-15的防晒用品。游泳或做日光浴时用SPF20-30的防水性防晒用品。当照射时间超过有效防晒时间应及时补充涂抹。

  2.SPF值不能累加。

  涂两层SPF10的防晒霜,只有一层SPF10的保护效果。

什么时候涂防晒霜 防晒 防晒霜怎么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