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小窍门 这些小秘方祛斑有奇效

  白皙的肌肤是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的,很多的女人并不是天生白皙,身体美白究竟该怎么做呢?生活中大家知道哪些美白小窍门呢,怎样美白对肌肤的伤害小呢?其实生活中有很多的妙招能够帮助我们扫除色斑,恢复白皙的哦,赶紧来看看吧!

  6个快速美白祛斑小妙招

  有不少mm为自己脸上的斑所烦恼,也寻找过很多方法去治斑,可是却苦恼效果不明显,花钱太多,或者太麻烦等等。今天为大家带来6个简易祛斑秘方,赶紧一起来学祛斑吧。

  祛斑其实不那么麻烦,生活就有很多种的祛斑方法,制作方法也很简单,只要大家能够坚持就一定可以达到满意的祛斑效果。下面来给大家介绍6个简单的祛斑秘方,助大家轻轻松松祛斑。

  秘方一:鲜奶敷脸

  准备一小杯鲜奶,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秘方二:香蕉面膜

  将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敷面,15-20分钟后洗去,长期坚持可使脸部皮肤细嫩、清爽。特别适用于干性或敏感性皮肤的面部美容,一周一次,可软化角质净白皮肤。

  秘方三: 胡萝卜汁

  把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毫升~30毫升,每天早晚清洁脸后,用胡萝卜汁拍脸,待干后再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可以改善皮肤粗糙及雀斑。

  秘方四:苹果面膜

  将苹果去皮切块或捣泥,然后涂于脸部,15-20保湿、补水、美白面膜可以天天做,一周做一次去死皮、深层清洁面膜。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秘方五:蒲公英花水

  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开水,冷却后过滤,然后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脸,可使面部清洁,少患皮炎。

  秘方六:金盏花叶汁

  将金盏花叶捣烂,取汁擦涂脸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洁白皮肤。

  美白一定要知道的5个小窍门

  有研究发现,阳光中的紫外线会刺激皮肤产生大量氧化自由基,而自由基会破坏皮肤细胞组织,加速黑色素生成的氧化反应,让皮肤变得暗沉、粗糙及失去弹性,还使皮肤的抵抗力降低。那么如何才能美白呢?想要美白其实很简单,以下5个美白小窍门让你变成白富美。

  美白窍门1:西红柿蜂蜜美白膏

  将西红柿捣碎,装入碗内,用汤匙挤出果汁,并加入少许的蜂蜜,涂擦机部和手臂,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日数次,可使皮肤渐渐变白。

怎样美白 美白小窍门 身体美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