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小窍门 这些小秘方祛斑有奇效(3)

  五、油炸、辛辣食品是全身美白的杀手

  油炸食品、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如咖啡、可可、葱蒜、桂皮、辣椒、花椒等会导致黑色素沉淀和雀斑的生成,想全身美白的话应该少吃。

  六、晒后要及时保养才可以全身美白

  无论出去晒了多长时间,回来都应该用温水洗澡,再用冷水冲一下,用些护肤露来按摩全身,这样可以保证全身美白的效果。

  七、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是全身美白的关键

  每天都要保证8小时以上的睡眠是全身美白的关键,不要发脾气、乱生气,平时可多听音乐,保持好心情。

  八、全身美白小偏方

  想要全身美白,平时可多吃薏米煮燕麦,薏米具有很好的美白功效。好是用来做早餐,吸收会更加充分。平时应该多喝柠檬水,帮助美白皮肤。

  美白护肤的窍门有很多,但是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美白方式,不然只会适得其反,那么要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美白方式呢?又有没有一些简单又有普遍适用性的美白方法呢?今天我们就一起看一下美白护肤的窍门。

  普遍适用美白方法

  1、牛奶美容法

  我们都知道喝牛奶有助睡眠的功效,但是外敷牛奶其实对皮肤也是很有好处的。每天晚上,在我们喝牛奶的时候,可以将剩下的一点牛奶抹在脸上,当睡眠面膜使用。如果还有集中美白的需求,我们还可以在牛奶中掺入珍珠粉,这样使用一段时间后,我们会发现皮肤会变得细腻、白滑很多。

  2、醋美容

  醋是家家都有的日用品,同时还有一定的美容作用。如果有条件,MM好在睡前洗个温热的醋澡,只需在洗澡水中加一点点醋,就会让你洗浴后格外舒服,身心清爽。另外,在泡澡的时候,还可以将醋与甘油以5:1混合擦拭脸部,经常擦用,能使粗糙的皮肤变得细嫩。

  3、颈部护理要做好

  颈部是暴露人年龄的部位,所以要脸显得嫩白,颈部的护理工作也要做好。颈部皮肤十分细薄而且脆弱,其皮脂腺和汗腺的分布数量只有面部的三分之一,皮脂分泌较少,持水能力自然比面部要差许多,从而容易导致干燥,容易滋生皱纹。

  结语:都说一白遮百丑,可见白皙的肌肤对于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年轻白皙的女人更是吸引异性。相信上述介绍的这些美白的秘方和妙招,能够帮助大家去除色斑,拥有白皙亮丽的容颜哦,记得分享给身边的好朋友们哦!

怎样美白 美白小窍门 身体美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