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面膜 4款牛奶自制面膜美白效果好

  美白对于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很多的人都不知道生活中的一些美白小窍门怎样美白对肌肤的伤害才是比较小的呢?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美白面膜,但是大部分都含有添加剂,所以还是自制面膜来的更安全哦!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一下怎么做吧!

  牛奶面膜 教你如何轻松美白防皱

  鲜牛奶面膜

  美容功效,为了实现更白、更均匀的肤色。

  制作材料,30毫升鲜牛奶、面膜纸。

  使用方法

  将牛奶放入容器。放入面膜纸,让它吸收牛奶。将面膜敷在脸上。你可以躺在沙发上,让面膜留在脸上15至20分钟时间,让牛奶成分充分浸入皮肤。如果有多余牛奶,也可涂于面部和颈部,也算是物尽其用。

  牛奶草莓面膜

  美容功效,可以滋润干性及老化肌肤,恢复光泽和增强新的皮肤细胞的再生。

  制作材料,100毫升牛奶、50克草莓捣碎。

  使用方法

  将草莓和牛奶形混合成糊状。在皮肤上涂抹一层薄薄的面膜。敷上面膜大约20分钟,用温水洗掉即可。女性长期使用这种面膜,有助于增加皮肤的活力,改善皮肤的弹性,从而使皮肤清新,平滑,美白。

  牛奶蜂蜜柠檬面膜

  美容功效,可以摆脱杂质,刺激毛孔,并帮助治疗痘痘。

  制作材料,酸奶100毫升、蜂蜜100毫升、柠檬汁少许。

  使用方法

  混合所有材料放入一个空碗上,搅拌后变成均匀的乳液。然后涂上厚厚一层在脸上。约15分钟后,用温水洗掉,即可达到美容功效。

  牛奶香蕉面膜

  美容功效,可以刷新疲惫的肌肤,让皮肤光滑,并摆脱粉刺和雀斑。

  制作材料,香蕉半根、捣碎牛奶。

  使用方法

  香蕉泥混合适量的牛奶,调成糊状。然后涂上厚厚一层涂于面部。15至20分钟后冲洗掉,皮肤会变得光滑。

怎样美白 美白小窍门 美白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