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祛痘 赶走油光就是这么简单

  马上就要到夏季了,很多人会误以为只有男性才会分泌大量的油脂,其实好多的女性也是油性肌肤。夏季控油保湿是非常重要的,怎么控油祛痘效果好呢?其实想要拥有水嫩的肌肤,关键的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控油补水究竟该怎么做呢?

  有效的控油方法是什么

  油性皮肤的朋友表示,平日里不管怎么样的对皮肤进行护理,但是脸上的油光一直不能有效的减退,满面的油光不仅影响外观,而且还特别容易长出痤疮、粉刺等。面对这样的问题,很多朋友选择使用去油的护肤用品,外加频繁的对面部进行清洗,其实这样的方法并不正确,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有效的控油方法是什么。

  1、做好清洁基础保养

  对于油性肌肤的护理,清洁绝对是需要做好的基础保养。我们的肌肤皮脂腺分泌旺盛的时候,肌肤就会出现爱出油的现象,而如果美眉们在清洁肌肤的过程中,破坏了肌肤具有保护作用的皮脂腺,肌肤就会更加敏感和爱出油,因此,清洁至关重要,也需要小心呵护。美眉们对于油性肌肤的清洁,需要选择温水洗脸,同时,用力要柔和,且选择具有清洁污垢能力较强的洗面奶使用,水温以及清洁产品都选择合适,是为肌肤控油的基础保养。

  2、保湿护理调节肌肤水油平衡

  对于油性肌肤的护理,除了关键的清洁之外,保湿补水护理也相当重要,如果美眉们的肌肤严重缺水,导致水油分泌不平衡,那么,肌肤就会像相反的方向导致爱出油,百分之八十的油性肌肤的美眉肌肤都是严重缺水的,因此,美眉们还不赶紧补水保湿护理起来。在选择保湿产品的过程中,美眉们要尽量选择温和质地的、无刺激性的保湿产品来使用,补水保湿工作不能有丝毫的懈怠,让肌肤喝饱了水,自然出油的现象就会减弱许多了。

  怎样快速祛痘 全天24小时控油表

  怎样快速祛痘

  6:00

  洗脸,起床后,选择适合你肤质的温和的洗面奶洗脸,给脸蛋来个清爽的开始。有时间的话,也可洗个温水澡。护肤;洁面后,拍上有收敛作用的化妆水,再涂上含油量少的润肤乳液。接着(在乳液快干时),涂上专业的控油产品给肌肤控油。如T字部较油的混合性肌肤,可以在T区均匀涂上T控粉凝霜,既可持久控油,又能形成亚光效果。而如果是整脸都出油的油性肌肤,鲁嵉溪教你可选用全日卸油光保湿啫喱先保持肌肤全天清爽无油。

  6 : 30

  防晒,抵抗紫外线是美肤的前提。油性肌肤可以选用清爽无油的防晒品,既能防晒,又能清爽肌肤。选购时、认准外包装上的Oilfree(不含油脂)标志。化妆:以清爽为前提,不要使用油脂含量过高的彩妆品,那只会増加你的“油田”产量。选用防汗不脱妆的睫毛液、粉底液等,更有利于长久保持妆容。如果是全脸出油的话,鲁嵉溪教你可在上妆前先拍上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B2、维生素B6等成分的爽肤水,它可以有效减少油脂分泌,防止皮脂溢油。

控油保湿 控油祛痘 控油补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