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护肤 初夏时节女性护肤马虎不得

  眼看着立夏节气快到了,很多女性朋友都想要知道夏季护肤有什么好的护肤方法了。初夏节气护肤要重视防晒吗?怎么做才能有效的为肌肤补充水分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初夏女性护肤的常识有哪些吧。

  初夏护肤从美白防晒开始

  防晒不仅仅只是单纯的防晒黑,更重要的是抗老。人类肌肤衰老,重要的因素就是光老化,而想要美白和抗衰老的女性,防晒是个极为重要的环节。

  防晒即防UVB/UVA,而对皮肤造成直接伤害的就是UVB,它能在短时间内晒伤、晒红,现在市场上的防晒产品大多数是UVB型。

  UVA是阳光杀手,它的波长很长,穿透能力极强,可以透过皮肤表层,深入到皮肤真皮层,破坏胶原蛋白的弹性组织,产生皱纹和细纹,加速衰老,也是皮肤晒黑的原因。

  如果是在室内工作或是上学,那么选择SPF15左右或以上的都行,如果是在室外则需要加强到SPF25-30。

  防晒霜不是涂抹一次就够了的,如果流汗,那么防晒指数会大打折扣,建议每两个小时补涂一次,用吸油纸或是纸巾将脸部的汗液和油脂吸干净,再涂抹一层防晒霜。

  初夏护肤美白、抗氧、防晒,缺一不可

  美丽容颜不仅要靠天生丽质,还要靠后天的养护,美白护肤对每个女人来说都是一门必修课。所以爱美的的你千万不要偷懒哦。

  选择美白品时,美白加上抗氧化是必须的,而防晒加上抗氧化也是必须的。也就是说,美白品、抗氧化品和防晒品是需要同时用的。但千万不要以为将美白、抗氧化和防晒三合为一的产品是好的美白护肤产品。

  美白成分是需要渗透到皮肤基底层,才能起到美白效用;而防晒成分则应该停留在皮肤表面,避免渗入肌肤基底层妨碍健康细胞生长。而目前的配方技术,很难智能地让防晒成分留在皮肤表面,美白成分渗入肌肤底层。

  平时的美白护肤工作一定要做到位,想做美丽女人就要多下功夫,懒人可是美不起来的哦。

  初夏护肤 强效拯救各种肌肤问题

  夏天的时候,你是不是一样肌肤容易出现各种问题?多的莫过于,大太阳对皮肤的伤害,还有脸上爱出油、长痘痘,以及粉刺等问题,看着整个脸都不舒服,今天,跟大家分享夏季肌肤拯救的办法。消除大家在夏日里的肌肤烦恼!

  脸上爱出油禁忌:出油后大的忌讳就是直接用粉去遮盖

  拯救方法

  1.先使用吸油面纸将面部油脂吸除,再用保湿喷雾,后用干净的纸巾将面部的多余水分轻轻吸干。

  2.除此之外,预防措施也很重要,日常有化妆习惯的女生,上妆之前在面部容易出油的T区等涂上薄薄一层控油乳液,乳液中的硅酸盐成分将全天候保持吸油效果。

  3.你也可以试一试用含有2%水杨酸的洗面奶,然后涂上含维他命A的滋养霜,因为维他命A抑制出油,避免毛孔堵塞。这些方法可以大可能避免夏日的油田肌。

夏季护肤 女性护肤 护肤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