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护肤 教你几招防晒诀窍

  时光飞逝,立夏时节已经到来,很多女性朋友都在苦恼夏季应该如何防晒。夏季阳光太过灼晒,一不小心很容易变黑,那么有什么好的防晒方法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夏季护肤如何防晒比较好吧。

  夏季防晒妙招

  绝招一 出门时裹得严严实实的

  出门时,眼镜、口罩、帽子、外套等,通通往身上套,保证你不会被紫外线晒伤。但是有一个问题你要注意了,90%的情况下你会被当作是从火星来的外星人。

  绝招二 出门之前全身涂满防晒霜

  一般呢,这个方法只有女同胞会接受,男同胞会对此嗤之以鼻,毕竟这个方法比较女性化嘛。

  绝招三 平时多吃点蔬菜、水果

  这个呢,就比较方便了,不就是吃嘛,谁不会呢?但每天坚持吃,这就需要毅力了。

  绝招四 晚上再出门

  晚上出门肯定不会被太阳晒了,这时候太阳公公早就回家睡觉了。可是你能保证白天没有人约你出去吗?

  绝招五 立志成为宅女

  成为宅女这个想法不错,但工作怎么办?男朋友怎么办?还有就是你爸妈每天看到你肯定会觉得厌烦,极有可能把你扫地出门。

  6个小绝招让你白皙一夏

  一、防晒霜用量别少于半茶匙

  夏天的紫外线强,我们所对抗的就是涂抹防晒霜和佩戴防晒工具。说起涂防晒霜,它的用量其实很重要,如果不够量的话,再高的SPF都会变小。所以哦,如果拿不准用量的亲,可以找一把小茶匙,挤满半茶匙才算够哦。

  二、外用抗氧化物

  石榴、绿茶、咖啡豆等,它们都是有着抗氧化成分的护肤成分哦。很多皮肤专家们都建议,应该使用含有这些成分的抗氧化护肤品,这样能帮助肌肤做好对抗自由基伤害的准备。在使用防晒霜之前先用抗氧化的护肤品,这样就能万无一失了。

夏天护肤 如何防晒 防晒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