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美白 中药也能帮助女性夏季美白

  很多女性朋友到了夏季,关心的两个话题就是减肥和美白了。尤其是夏季阳光太为灼晒,如何选择美白的方法成了很多女性朋友的苦恼。其实中药美白也是近十分流行的一种美白方法,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如何利用中药来快速美白吧。

  中草药美白方法

  白果仁,让肌肤更娇美

  白果仁性味甘、苦、涩、干,白果酸在体外可抑制一些皮肤真菌,故外用可治头面手足多种碍容性皮肤病,并可延缓皮肤衰老,防止皮肤粗糙。

  将白果仁捣成液浆涂于脸上,可令肌肤柔嫩光滑,白皙娇美。

  白苏美容,不一样的感觉

  白苏美容在爱美人士中引起的反响,足以表明白苏的魅力所在。将鲜白苏叶擦于腋下可去肿瘤,更奇妙的是:它能将令人尴尬的狐臭一扫而空。

  干燥、起皱、灰黄的皮肤尤其适合用白苏美容,富有弹性而洁白的肌肤是白苏给渴望美白的人士带来的福音。

  白芨,让肌肤更光滑

  白芨富含淀粉、葡萄糖、挥发油、粘液质等,外用涂擦,可消除脸上痤疮般下的痕迹,让肌肤光滑无痕。

  滋润肌肤,令肌肤光滑如玉。

  中药早已不光用来治病了,中草药美白也逐渐成为一种流行时尚了!所以想要肌肤白皙的你也不妨试一试。

  夏季的美白技巧

  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维生素C能抑止色素母细胞沉积,不仅可以有效预防黑斑和雀斑,还能将多余的色素排出体外,彻底改善暗哑的肤色,令肌肤重新变得白皙明亮。新鲜的大枣,柑桔类,橙子,红果,草莓,猕猴桃,酸枣,沙棘;辣椒,番茄,菠菜,菜花,苋菜,这些瓜果蔬菜都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姑娘们不要犹豫,赶快吃起来。

  多喝水,每天八杯水

  每天八杯水,坚持不懈,不要间断,这样可以帮助你排除体内的毒素、轻盈体态、也有美容养颜的效果,皮肤水嫩嫩,首先从喝水开始。

  切记勿暴晒,做好防晒工作

  建议姑娘们不要出去暴晒,如果要出门,也得把准备工作做好了才出去,一支防晒霜和一把小花伞是必不可少的 ,建议姑娘们使用全身涂抹的防晒霜,凡是见光的地方都涂抹一些,以免出现肤色不均等尴尬现象,而且对全身肌肤也是一种呵护哦。

  喝花茶

  花茶味道清香恬淡,这里就举一个玫瑰花茶的例子,众所周知, 玫瑰清火润喉,具有消斑,除皱,养颜之功效,是花中之王,炎炎夏日,姑娘们少喝外面卖的那些含碳含色素的饮料,不妨试试花果茶,什么玫瑰茶啊、菊花茶啊、枸杞红枣茶啊等等,这些茶都有清肠养颜的效果,枸杞红枣还有补血气的功效,女性必备。

中药美白 快速美白 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