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但毁容的食物 越吃越老(2)

  白酒

  虽然我们提倡大家适量的饮酒,促进血液循环,适量的饮用葡萄酒进行美容。但是不提倡酗酒。

  首先,酒精也会导致人体肥胖,因为其中也包含热量,当热量无法及时消耗时,自然变为脂肪堆积起来。

  其次,酒精的代谢会消耗体内大量的水分,让皮肤失水并失去弹性,不仅加速皮肤的衰老,还容易出现皱纹。

  另外,酗酒还会导致体内维生素B1的缺乏,容易患上脚气病。

  所以,生活中的这些美食,虽美味带却对健康不利。那么吃哪吃食物可以让肌肤更健康和美丽呢?

  可美肤食物

  1.全麦食品

  很多人会奇怪全麦食品不是用来减肥的吗?为何能能美容呢?其实女性常用来美容的天然维生素E早是从麦芽中提取的,谷物的皮肤中不仅仅含有膳食纤维,还含有维生素E,可抗氧化和去斑。

  2.白菜

  白菜可以抑制黑色素产生和美白,同时还可以缓解便秘、利水消肿。白菜属于蔬菜中富含维生素C的一种,而从中医角度来看可利水消肿。

  3.胡萝卜

  胡萝卜可以美容的道理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其中的胡萝卜素可以转变为维生素A,保持皮肤的润滑和弹性。所以,胡萝卜又有皮肤食品的称呼。

  4.芦荟

  芦荟可外用也可食用,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芦荟就成了热门的美容产品。对于皮肤保护非常全面,可以消炎、抗菌、美白、祛斑、防晒和修复。

  另外,对于讽刺、痘痘、伤口愈合也非常有效。

  除此之外,生活中的大豆、蘑菇、杏仁、牛奶等食品对美容护肤也有帮助。

  结语:生活中的美食有很多,但是在享受这些美食的时候千万要避开对皮肤有害的食物。上文我们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了不利于皮肤健康的美食,以及哪些食物对护肤美容有益。希望通过这里的了解,对你保护皮肤有所帮助,拥有好肌肤。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毁容食物 美容护肤知识 美白肌肤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