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纹去除 女人学会这招轻松消除抬头纹(2)

  适当补充维生素A

  可以调节肌肤表皮及角质层的新陈代谢,有抗衰老和除皱的功效,还可以使已经严重角质化的皮肤恢复正常。补充维生素A可以常吃菠菜、胡萝卜、豌豆苗、青椒、南瓜、动物肝脏、奶及奶制品、鸡蛋等。

  注意防晒

  白天要涂防晒(以能防UVA、UVB的较为理想)。皮肤缺乏水分是会老化,所以每周做1~2次的保湿补水面膜,可以让肌肤提高含水度,以减轻皱纹的纹路。 晚上洗脸后,可用新鲜的黄瓜片敷在额头上,能起到滋润肌肤,防止细纹产生的效果。好配合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防皱乳液等护肤品配合按摩,效果更好哦。

  注意洗头方式

  不要弯腰洗头,因为弯腰洗头必须向上聚紧额头,以免水进入眼睛,这样很容易长出抬头纹。所以站着洗头是好的方式,当然也得顺便冲个澡。

  抬头纹去除妙招

  改掉表情帝习惯

  时刻保持昂首挺胸的姿势,看人时要正视对方,不要只抬眉眼不抬头地挑视,说话时也不要挑动眉毛,平时不要总抬额头,尽量避免出现表情纹。

  认真清洁面部肌肤

  认真清洁面部肌肤,让肌肤变得湿润、细腻,外部环境的恶劣,导致很多废气、尘埃等容易吸附在肌肤上。

  多用富含维他命的护肤品

  多用富含维他命的美容化妆品,经常涂抹富含不同维他命成分的营养霜,给肌肤以丰富的营养。

  蛋清+黄瓜去除抬头纹

  拿一个鸡蛋取蛋清的部分,然后将一条黄瓜切成薄片,用黄瓜沾蛋清敷在额头上,大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掉。蛋清有紧致肌肤的效果,可以改善额头上的皮肤松弛,减少抬头纹的产生,黄瓜含有大量的水分,可以给肌肤补足水分!连续敷一周,能够看见很明显的效果了!抬头纹会被逐渐消除!

  每天细心按摩肌肤

  首先用手掌使按摩膏升温,然后两手对搓,将按摩膏铺满整手;食指和中指呈V字形夹住双耳,这时候双手正好托住两腮,向上用力,感觉脸部向上提升,重复这个动作即可;一边用手掌托住脸颊向上提,一边嘴角也要有意识地上提。这个时候重要的是要意识到里面的牙齿也有上提的感觉。

  做好对抗紫外线的措施

  紫外线是对肌肤无情的伤害,所以要做好防晒措施,完全杜绝让肌肤老化的因素。注意眼部防晒。尤其是在烈日强光下,佩戴太阳镜或遮阳帽。

去皱纹的方法 如何去抬头纹纹 抬头纹去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