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纹去除 女人学会这招轻松消除抬头纹(3)

  随时保持肌肤清洁

  维持肌肤健康的第一步,就是洁净肌肤,将污垢及化妆品彻底洗干净。每次在清洁肌肤后涂上滋润霜,并坚持每星期做一次面部水分护理,比如用一个蛋清加入一匙蜂蜜调匀,再加两滴橄榄油来润肤防皱。

  按摩方法一、去除皱纹

  1、准备工作

  洗净面部,取仰卧位。先用热毛巾敷脸半分钟,涂上润肤液。

  2、按揉头面部穴位

  睛明、印堂、神庭、头维、鱼腰、丝竹空、太阳、角孙、听宫、翳风、颊车、四白、迎香等。

  3、捏揉面部

  左手抚住头顶,右手沿眼眶从睛明穴开始由内向外作环形捏揉3-5圈;在前额部从左至右,从右至左往返捏揉,反复操作3-5遍;沿鼻柱两旁从上至下反复捏揉3-5遍;沿口唇从人中作环形捏揉反复3-5遍;揉抹角孙、听宫、翳风、颊车一线,反复5-7次;扫散前额从内向外30遍,扫散面颊部从上至下30遍。

  4、注意清洁面部

  用指叩击面部,放松面部皮肤,洗净面部后用热毛巾敷脸半分钟。

  按摩方法二、改善淋巴延缓衰老

  首先,双手中指、无名指和小指并拢

  从嘴角稍微偏下的地方开始把脸颊的肉推到鼻子的下方,重复3次。

  然后,从下巴中央开始揉向耳后

  具体做法:用中指和食指按摩,从下巴的中央开始沿着脸部的轮廓直到耳朵后面的淋巴结处,在耳根处按一下。

  接下来,从眉头开始到眉尾按摩

  具体做法:用食指和拇指夹住眉毛,从眉头开始按至眉尾。这对于缓解眼部疲劳和浮肿也有效果。

  后,按摩脖子到锁骨的部位

  这里同样是身体进行新陈代谢的重要路径,如果不进行按摩的话,会造成血液以及淋巴的循环不畅,进而引起浮肿和暗斑。

  结语:很多女性朋友年纪轻轻就长出了抬头纹,这跟平时错误的生活习惯是有关系的,想要消除抬头纹,要从生活小事做起。今天和大家介绍了如何消除抬头纹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延伸阅读:

去皱纹的方法 如何去抬头纹纹 抬头纹去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