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小妙招 远离痘痘恢复光滑肌只需4个妙招(2)

  4、良好的洁面习惯要养成

  痘痘肌肤的美眉们更需要养成良好的洁面习惯,虽然清洁皮肤是我们每日早晚都在做的事,可越是这样习以为常的皮肤护理,就越要仔细和认真,皮肤偏爱长痘的话,洁面是需要重视的环节。你需要用温水洗脸,温水洗脸可以有效抑制油脂分泌,并用洗面奶轻柔按摩皮肤,将毛孔之中的污垢和油脂通通揉搓出来,每日的洁面都要认真对待,洗脸后及时涂抹爽肤水来保湿肌肤,脸越是洗得干净彻底,痘痘越不容易找上你。

  非常简单的四招,护理痘痘肌肤需要从细节打败痘痘,不需要你使用昂贵的护肤品、花时间做美容等来祛痘,坚持以上几点来保养,让痘痘绝不在脸上“痘”留。

  三个小妙招帮你去痘印

  痘痘渐消之后却给你留下了讨厌的痘印,不但肤色较其他处有区别,甚至还出现坑洼和凹陷,严重影响颜值和心情。别担心,小编为你准备了去痘印的妙招~

  妙招一 土豆片去痘印

  土豆削皮洗干净之后切成小薄片。用清水把脸洗干净,直接把切好的土豆片敷在脸上约15分钟,再用清水把脸清洗干净即可,坚持2个星期痘印就消失不见啦。

  妙招二 芦荟汁

  将芦荟洗净,用刀把芦荟汁压出来装到小碗里。用清水把脸洗干净,擦干脸之后把芦荟汁涂抹到脸上。约15分钟之后再用清水把脸冲洗干净即可。坚持2个星期,痘痕都会消失,同时还有预防痘痘的功效。

  妙招三 蜂蜜双仁面膜去痘印

  将冬瓜子仁、桃仁晒干后磨成细粉,加入适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状。每晚睡觉前涂在印上,第二天早晨洗净。敷三个星期后,印会逐渐变淡。治疗时要注意防晒。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三个小妙招,希望能在短时间内去除痘印,恢复无瑕靓白肌肤~

中药祛痘 怎么祛痘 祛痘小妙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