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常识 这些常见整形术语让你不被人忽悠

  整形之风日益兴盛,不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发现身体某些部位不是很好看,都会去做整形。一些整形医院、整形机构也出现很多较为吸引人的整形术语,这样整形术语往往会让人瞬间有高大上的感觉,为了防止被忽悠,一些常见的整形术语一定要明白。

  常见的整形术语

  1、无创整形

  做整形手术的时候,大家都会担心身上留下疤痕,无创整形,不难理解,这种整形方式不会在身体上留下伤口。

  但是,做整形的时候,无可避免的要使用到刀、针等工具,会在皮肤上留下疤痕的,这样也就不能称之为无创了。

  2、分层吸脂

  分层吸脂主要是根据身体的结构进行吸收脂肪,重新塑造曲线美,针对不同的部位,进行程度不一的抽脂方法,对于体内脂肪多的女性来说,会较多的使用这个方法。其可以适用于身体大多数部位。

  和常见的吸脂手术一样,分层吸脂同样有副作用,会造成毛细血管出现破裂;造成组织损伤,进而会出现水肿。

  3、拉皮手术

  拉皮手术其实有传统拉皮手术和内视镜拉皮两种,传统拉皮手术在整形的过程中疤痕长、复原时间较慢。而内视镜拉皮手术又被称作是无疤拉皮,其操作时,疤痕小、复原快,深受患者的喜欢。

  但不论是传统的还是内视镜的拉皮看似能够让人有青春活力,但是,会严重的影响到面部表情,会造成人们面部表情的损失。

  4、丰唇

  丰唇是常见的整容手术,往嘴唇内注射填充物,使得嘴唇显得更加丰满,对于减少嘴唇附近皱纹很有效。

  爱美的女性会通过做丰唇手术让自己变得非常性感,注射丰唇是大家较为接受的一种丰唇方式,可以往嘴唇里注射填充物、胶原蛋白也可以往嘴唇里注射玻尿酸。

整形常识 整形术语有哪些 整形的方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