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 揭秘刀尖上的美丽蜕变

  编者按:整形是娱乐圈中的一个潜规则了。有哪个漂亮的女明星没有整过呢?就连刘晓庆这位奶奶级别的人物还是依然在为整形美容而奋斗着。美容整形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整形 揭秘刀尖上的美丽蜕变

  年近60的刘晓庆在微博上传了一张近期出席活动的照片,立刻被网友疯狂围观转发,成为娱乐圈新焦点。这张照片上的她让人看不出任何衰老迹象,五官精致,皮肤细嫩,神采飞扬,和范冰冰有得一比。不少人惊呼刘晓庆“逆生长”,不知道要称呼她作“刘姥姥”还是“刘姐姐”更合适。

  对刘晓庆整容的猜测顿时甚嚣尘上,尽管她随后在电视上公开否认自己整容,依然难以平息各种议论。

  也难怪,娱乐圈艺人整容早已是大家心照不宣的事儿。《纽约时报》近还说,中国已经继美国和巴西之后,成为世界第三整形大国。不少普通人为了各种目的,走上了整容之路,心甘情愿地付出“美丽的代价”。

  整形医生的手术刀,真能实现你的梦想?真能抵御“岁月的杀猪刀”?如果你也要走上整形之路,需要知道些什么?

  本刊记者历时一个月,采访国内外顶级整形专家,为你寻找答案。

  不管刘晓庆是否真的做过整形,娱乐圈艺人整容早已不是秘密。这股整形之风正在向娱乐圈外弥漫。

  一张照片引发的热议

  刘晓庆新照在微博上引发轩然大波后,她回应:“我其实没有太多的生活。一天当作好多天来用,说起来比较像假话,大家都说整容,其实我连一次皮肤按摩都没做过,也没有去做拉皮什么的,做这个需要很多时间。”记者联系刘晓庆经纪人,同样获得了“刘晓庆没有整容”的肯定答复。接受采访的整形专家也回应谨慎:“没有当面见过本人,不好判断。”

  然而,众多网友仍坚信刘晓庆整形之说。这也不能怪大家,虽然中国艺人还没能像韩国艺人那般公开承认自己整形,但从Angelababy到杨幂等,这些当红艺人的前期和后期容貌差别都难逃大家的法眼。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整形科副主任医师王晋煌在接受本刊采访时表示,明星做过整形基本上能看得出来。但刘晓庆是比较特殊的一个人,她天生自身条件比较好,化妆方面也是下了苦功,但也有可能是做过一些整形项目的。

  中国人整形之风见长,近香港某整形美容机构的一则广告也一针见血地呈现出来—画面是一对五官俊俏的夫妇和他们长相完全异样的孩子,广告词是“你需要考虑的是如何向孩子交代”。

刘晓庆 整形 整形美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