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面颊 如何保养脸蛋

  脸蛋对于每个女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一个女人想要吸引众多人的目光,成为焦点,那么必须拥有一张精致的脸蛋。通过自体脂肪填充面颊可以让你的脸蛋更加饱满精致。你了解面部脂肪填充方法吗?如何保养脸蛋才是正确的呢?

  自体脂肪填充面颊

  自体脂肪就是从人体自身某些部位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然后经过吸出的混合物经净化处理、注入药物得到复合脂肪颗粒,选择完整的颗粒脂肪细胞通过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自己需要进行脂肪填充的部位,例如乳房、面部、等。

  现在通过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手术可以让面部恢复饱满,而且它的效果非常不错。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是利用自身的脂肪,通过注射的方式移植到面部,这种自身自用的方法它的副作用几乎为零,而且做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手术非常简单,是在面部选择合适的位置进行,所以术后面部皮肤不留痕迹,但具体的还是以个人身体情况为准。

  自体细胞移植术优势有哪些

  一、安全、无排异

  自体脂肪移植是永久的填充物,取材自体,100%的安全不会有任何外源性的感染和排异反应。

  二、保持永久

  一般医院填充自体脂肪,成活率会达到30%,可是凭借邱立东院长20年的整形经验和独特的技术,可以让自体脂肪在身体中完全成活,邱立东院长的自体细胞移植术采用国际上先进的MSC细胞移植法,此方法是在无菌实验室里从求美者身体脂肪堆积比较多的地方,抽取脂肪,经过离心沉淀,提纯、活化培养等一系列方法处理后,提纯出脂肪干细胞精华,与自体脂肪配合精量调配比例后注入想要改善的部位。

  这个可以帮助干细胞大程度的成活,后用自体血液中的100多种抗氧化营养物质,一同添加到所要改善的部位,能够加快末梢血液循环,使移植后的脂肪保证达到100%成活并达到佳填充状态。

  三、塑身填充一举两得

  从求美者身体上抽取少量脂肪,对面部不足的部位进行填充。凭借邱立东医生多年的技术,可以非常准确、自然的从求美者的脸部或者身体上脂肪偏多同时影响美观的部位进行脂肪抽取,再填充到缺陷部位。一举完成了凹凸塑形,让求美者得到更多的收益。

  面部脂肪填充方法

  面部脂肪填充并不适合于每一个人,它只适合那些面部凹陷不严重的人,而那些凹陷严重的人则可以使用假体填充。一般这种手术可以在太阳穴凹陷面颊部凹陷、双侧面部不对称、耳垂单薄等情况下进行。

  1、颞部填充

  过去使用固体硅胶块填充,很可能给咀嚼咬合带来困难和疼痛。选择自体脂肪注入到颞部不会影响和改变组织或器官的功能,一般这种手术注射时从发际后1—1.5cm处进针,术后只有一个小针眼,没有明显疤痕。但是要注意一周内切忌洗头及用力按摩。

  2、面颊部填充

  面颊部填充术简称丰面颊,通过面部填充使脸型变得圆润、柔和,而且会变得年轻。进针注射点可选择在隐蔽处,注射后局部会有轻度肿胀感,术后口服抗生素5天,一周后轻轻用掌按摩面部即可。

  3、颏部填充

  面部填充术又称隆颏或丰颏术。注射隆颏可选择口内粘膜或颏下外方定点进针,自体脂肪注射完后口服抗生素,两周不要按摩。

  上面的内容就是说明了面部脂肪的定义以及方法,但是面部脂肪填充到底有没有危害呢。大家都知道大多数事情都是有双面性的,而面部脂肪填充也不例外,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它的优缺点。

  日常如何让脸蛋更漂亮

  1、调整生活习惯,戒掉不良习惯,如抽烟、喝酒、熬夜等。注意休息和保证充足的睡眠。睡眠不足易致黑眼圈,皮肤变灰黑。

  2、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如西红柿等。

  3、对于爱美女性而言,好的美容方法其实就是充足的睡眠,以及规律的作息,睡眠不好,我们的肌肤就会提前衰老,皮肤会变黑。

  4、保持良好的情绪。精神焕发则皮肤好,情绪不好则会有相反的作用。

如何保养脸蛋 自体脂肪填充面颊 面部脂肪填充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