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移植填充 女人美容护肤的小方法

  女人对于自己的容貌都是非常在意的。在日常生活中,各种各样的美容养颜方法充斥着人们的眼球。现在通过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手术,能够让女人变得更加美丽漂亮。那么女人美容护肤的方法除了这个还有什么呢?

  自体脂肪移植填充

  对于很多人凹陷的脸颊、窄窄的额头、扁鼻子、短下巴、干瘪的嘴唇,这些现象不但不美观,而且在相学上来说,更影响着您一生的命运,因此很多人都要求做面部开运整形,自体脂肪活细胞填充术,能够针对面部多部位凹陷、五官短小进行综合塑形,为你整体塑造饱满年轻的脸型,给人活力、亲和的感觉,打造一个好面相,让你更加自信从容的为人处世。

  专家介绍:自体脂肪填充塑型,是微创吸脂技术采用细针从身体腰、腹、臀、腿等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吸出少量多余脂肪,使用专利微型导管精确将脂肪输送到脸部需要丰盈部位,无需开刀,避免手术风险,安全有保障。

  既可减去身体多余脂肪,又可丰盈面部凹陷处,丰面颊,丰额头、丰下巴,丰太阳穴,脸型精致立体,根据脸部美学标准,结合求美者个人脸型、五官凹陷短小情况进行相应的填充,勾勒出圆润饱满的面部线条,精雕出更加精致的五官,塑造面部整体年轻态,具有以下效果:

  1、开运:轻松重塑具贵气的脸形、五官,改变原面相格局,开运作用明显。

  2、活力:自体脂肪植入令皮下组织更丰满,肌肤更滑腻富活力,整脸及五官更生动。 3、自然:材料天然效果自然,塑形后形状、触感皆与天生形态一致。

  4、永久:用时短,恢复快,与原组织完美相容,且持续生长,堪称永久塑形。

  自体脂肪活细胞填充术8大应用,为你塑造好面相

  1、丰面颊

  面颊消瘦,容易凸显颧骨,易显老态、刻薄之乡,这是由于面部脂肪过少原因导致的,可以通过自体脂肪活细胞丰面颊获得有效改善,注重脸型整体塑造,可以综合解决颧骨过突与脸颊过凹的问题,让脸颊线条柔和和顺滑,达到改脸型的效果。同时令整脸肌肤丰腴细腻,富弹性。因面部血管丰富,自体脂肪易于存活,可轻松成功塑形。

  2、丰苹果肌

  苹果肌处,由于脂肪缺失或者肌肉组织的缺失,显现略微凹陷症状,容易给人老相、苦相、精神萎靡不振的感觉,通过自体脂肪活细胞填充丰苹果肌可以有效丰满该部位,让面部线条更加丰盈、饱满,呈现年轻活力的状态,而且给人感觉更加甜美可人。

  3、丰太阳穴

  太阳穴过度凹陷,头尖额窄,严重影响整脸和谐,给人刻薄感,相学上称之为“克夫相”。

  太阳穴凹陷形成原因是由于缺少脂肪组织及皮下其他组织过薄导致的,可以通过自体脂肪活细胞丰太阳穴显著改善,经过活化的脂肪细胞,含有生长因子,成活率更高,能够很好的与原组织生长在一起,塑形效果更加稳定自然,饱满的太阳穴能够明显改善脸型,整个人的气质变得更加灵气、清纯。

  4、丰下巴

  由于下巴发育不良,下颌骨过短,脂肪、肌肉等组织不充足,可能出现下巴过短、出现轻微后缩、歪斜等症状,给人感觉脸型不协调的感觉。

  自体脂肪活细胞填充术丰下巴,通过综合五官,根据脸部线条的走向进行填充塑形,可以呈现V型脸,明显改善脸型,让脸型看起来更加和谐自然,而且触感柔软、真实,塑形稳定,能够长久保持,特别适合于轻中度颌部短缩而咬合关系正常的爱美者。

女人美容护肤的方法 美容养颜 自体脂肪移植填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