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胸的效果 真实自然且健康塑身

  自体脂肪隆胸,其实就是用自己身上的脂肪来隆胸,只是将脂肪换了一个位置而已,而且这种方法不开刀、不出血、效果自然,还能达到减肥塑身的效果。虽然自体脂肪隆胸的效果,很多人都能想得到,但是自体脂肪隆胸适应人群也是需要注意一下的,毕竟并非所有人都适合这项手术,同时术前术后都要注意保养,否则无济于事。

  有的朋友表示,自体脂肪隆胸是从身体腰、腹、臀、腿等脂肪较丰厚的部位提取脂肪颗粒并移植到胸部的一种隆胸术。虽然效果很好,但是对于它还是有点担心,毕竟没有人知道它的原理。

  自体脂肪隆胸的原理

  自体脂肪隆胸的基本原理是将身体上其他部位的多余脂肪细胞移植注射到胸部,让脂肪细胞重新生长,与自身胸部组织融为一体,使乳房丰满、有型。本质上是自身的脂肪细胞换了个地方生长,相当于乳房的二次发育。由于是自己的脂肪细胞移植,所以不存在排异反应,从根本上保障了手术的安全。

  适应症

  1、胸部发育扁平,或者乳房松弛下垂,但腰腹,下半身脂肪较多的女性。

  2、先天性或后天性(外伤、烧伤、药物使用)身体软组织发育不良者。

  3、身体某部位在周径和体积上不对称者。

  4、身体需要注射移植部位非纤维收缩因素导致的局部凹陷者。

  5、除了胸部Ⅲ度松弛下垂者。

  6、身体健康,无急慢性疾病者。

  禁忌症

  1、乳房组织有炎症及手术切口邻近部位有炎症者。机体其他部位有活动性感染病灶者。

  2、乳房内有异常包块或腋窝淋巴结肿大者。

  3、重要脏器有病变或糖尿病不能耐受手术者。

  4、患免疫系统或造血系统疾病者。

  5、瘢痕体质或异常体质、过敏体质者。

自体脂肪隆胸 自体脂肪隆胸的效果 自体脂肪隆胸适应人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