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自体脂肪填充 如何让面部更年轻

  脸蛋是每个女人的标志性建筑,很多女性通过面部自体脂肪填充让自己的脸蛋看起来更加有光泽。那么自体脂肪填充方法到底有哪些呢?女人想要变得年轻漂亮,那么如何面部年轻呢?让我们来了解下吧!

  面部自体脂肪填充

  面部脂肪填充是从腹部或大腿抽吸多余脂肪,经过处理后再将其移植到需要的部位。

  适应症

  1、 面部脂肪少,过于消瘦;

  2、 面部左右不对称;

  3、 颧弓下方由于脂肪较少有凹陷,颧骨更显突兀;

  4、 颞部(太阳穴部位)凹陷;

  5、 脸部轮廓过于平坦,缺乏立体感;

  6、 面颊凹陷;

  7、 额头过窄或过平;

  8、 鼻唇沟过于凹陷;

  填充方法

  1、颞部填充

  过去使用固体硅胶块填充,很可能给咀嚼咬合带来困难和疼痛。选择自体脂肪注入到颞部不会影响和改变组织或器官的功能,一般这种手术注射时从发际后1—1.5cm处进针,术后只有一个小针眼,没有明显疤痕。但是要注意一周内切忌洗头及用力按摩。

  2、面颊部填充

  面颊部填充术简称丰面颊,通过面部填充使脸型变得圆润、柔和,而且会变得年轻。进针注射点可选择在隐蔽处,注射后局部会有轻度肿胀感,术后口服抗生素5天,一周后轻轻用掌按摩面部即可。

  3、颏部填充

  颏部填充术又称隆颏或丰颏术。注射隆颏可选择口内粘膜或颏下外方定点进针,自体脂肪注射完后口服抗生素,两周不要按摩。

  手术效果

  自体脂肪丰面颊是比较常用的填充剂,该方法丰脸颊非常的注重脸部的恢复,代表了面部嫩肤在未来治疗领域的发展趋势。自体脂肪丰面颊增加了脸部的容积,增加了脸部的丰满度,带来了治疗模式的转变,会让面容更加的年轻、更加的自然。

  如何面部年轻

  1.开心快乐

  研究发现,快乐使人年轻,压力有害健康。打坐和锻炼等活动都能有效解压。

如何面部年轻 自体脂肪填充方法 面部自体脂肪填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