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哪里好 这样塑造丰满身材

  现代女性为了美丽可以不择手段,很多女性现在对于自体脂肪填充这项技术非常感兴趣。因为想要减脂那个部位就能减脂,想要丰满哪个部位也可以。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选择做自体脂肪填充面部的手术,到底自体脂肪填充哪里好呢?如果想要丰臀的方法有哪些呢?

  自体脂肪填充哪里好

  自体脂肪填充是从人体自身某些部位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然后经过处理,选择完整的颗粒脂肪细胞通过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自己需要进行脂肪填充的部位,例如乳房、面部等,用以治疗胸部扁平、两侧乳房不对称、浅表微细皱纹、薄嘴唇隆成厚嘴唇等等。

  自体脂肪移植的部位及适用人群

  移植部位

  一般为腹、臀、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这些部位脂肪肥厚影响人的形体美),取出的脂肪经过特殊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需要改变部位,达到完善人体形态的塑形目的。

  适用人群

  a、由于衰老或外伤引起的面部凹陷,比如眉间凹陷、太阳穴凹陷、面颊凹陷、颧部过低等等,以及一些先天性的缺陷,比如嘴唇过薄,耳垂过小,鼻根过低,下颏过小等;

  b、先天性乳房发育不良,哺乳后乳房萎缩,假体隆乳后包膜挛缩等等;

  c、吸脂术后的凹陷;

  d、身体其他部位的软组织的凹陷,如臀部、大腿、小腿等;

  f、手部软组织萎缩及各种人工代用品填充后仍然存留的少部分凹陷等。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的方法

  面部自体脂肪填充术适合面部凹陷不严重者,如果面部凹陷严重者的话则适合假体填充。一般这样的手术可以在颞部(太阳穴)凹陷、面颊部凹陷、双侧面部不对称、耳垂单薄等情况下进行。

  1、颞部填充

  以前都是使用的固体硅胶块来填充的,很可能会在我们吃东西的时候带来困难和疼痛。而现在有了自体脂肪填充这种方法,可以将身上某块脂肪移植到颞部,这样并不会影响和改变我们的组织或器官的功能,一般这种手术注射时从发际后1—1.5cm处进针,术后只有一个小针眼,没有明显疤痕。但是要注意一周内切忌洗头及用力按摩。

  2、面颊部填充

  面颊部填充术简称丰面颊,通过面部填充使脸型变得圆润、柔和,而且会变得年轻。进针注射点可选择在隐蔽处,注射后局部会有轻度肿胀感,术后口服抗生素5天,一周后轻轻用掌按摩面部即可。

  3、颏部填充

  颏部填充术又称隆颏或丰颏术。注射隆颏可选择口内粘膜或颏下外方定点进针,自体脂肪注射完后口服抗生素,两周不要按摩。

  自体脂肪填充的优势

  1. 自体脂肪填充塑形,移植物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对自身来说没有危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2. 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乳腺本身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生育、哺乳,没有不良的影响。

  3. 脂肪颗粒移植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

  4.脂肪移植后的乳房,手感柔美,形态真实,从女性其伴侣的心理感受来说,对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乳房的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

  5.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创伤较小、并发症少的湿性真空吸脂,该吸脂术所取切口一般约3-5mm,故愈合后疤痕非常小且位于隐蔽部位。

丰臀的方法 自体脂肪填充哪里好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