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黑头 远离黑头的方法

  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光洁的肌肤,但是黑头的问题却总是阻碍着她们。那么黑头是什么呢?其实黑头就是黑头粉刺,是一种开放性粉刺,它会堵塞毛孔的皮脂,使表层直接暴露在外面,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消除黑头呢?黑头是怎么形成的呢?

  黑头经常会发生在我们的青少年身上,经常会出现在他们的鼻子上,严重的黑头还会发臭发黑。

  黑头形成的原因

  黑头主要是由皮脂、细胞屑和细菌组成的一种“栓”样物,阻塞在毛囊开口处而形成的,加上空气中的尘埃、污垢和氧化作用,使其接触空气的一头逐渐变黑,所以得了这么一个不太雅致的称号——黑头。

  黑头是硬化油脂阻塞物,通常出现在颜面的额头、鼻子等部位,当油脂腺受到过分刺激,毛孔充满多余的油脂而造成阻塞时,在鼻头及其周围部分,经常会有油腻的感觉。这些油脂终会硬化,经过氧化后成为黑色的小点,这些小点就是被称作黑头的油脂阻塞物。

  黑头的症状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那些长痘痘或者有黑头的人的皮肤通常都是比较粗糙的,毛孔也会变得很大,有很多的油脂粒堵住张开的毛孔,还有皮肤里面有一个个硬硬的疙瘩,总是被反复诱发成痘痘,严重的湿乎乎更会有凹凸不平的状况。

  如果将痘痘比喻为活火山,那么黑头就好比是死火山,虽然危险性不足以引起特别关注,但它的确是拥有凝脂肌肤的女性之大敌。不要怕,和黑头来一场对劈,将这些难缠的东西通通去除,彻底干净。

  如何去除黑头

  鸡蛋内膜去黑头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去黑头的宝贝,例如鸡蛋内膜就是一个,蛋清有很好的收敛肌肤美容的功效,而鸡蛋内膜就是去黑头的高手高手高高手!我们完整的撕下鸡蛋内膜然后敷在黑头密集的地方,大概10分钟作用,内膜半干的状态下撕下,黑头大部分就会被清理掉了,很好用哦!

  珍珠粉去黑头方法

  珍珠粉是一种很好的美容护肤的产品,可以清除老化角质和黑头,用优质的珍珠粉混合矿泉水,调成膏状轻轻按摩脸部长有黑头的肌肤,直到珍珠粉变干,每周使用两次,可很好的控油去黑头。

  食盐+牛奶去黑头方法

  我们可以使用没有用过的食盐,放入牛奶中溶解,在还有颗粒转的状态下用适当的力度进行按摩,按摩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去,这时脸上的黑头大部分都会被清除掉,萎了能让肌肤重新受到油脂的保护,我们可以适当的喷上收敛的爽肤水来收缩毛孔。

去黑头的方法 如何去黑头 形成黑头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