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隆鼻 脂肪隆鼻的注意事项

  隆鼻是很多爱美人士的一种选择,因为一个挺拔的鼻梁,可以给人的颜值加分,让人看起来更英俊,所以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也要多关心一下这方面的事,如果你有这方面需求的话,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自体脂肪隆鼻是一种新型的隆鼻手术,自体脂肪隆鼻利用抽脂技术,抽取身体多余脂肪,经过筛选、清洗后,将脂肪植入鼻根部,然后进行塑型,由于自体脂肪隆鼻所采用的填充材料取之于自身组织,因而避免了组织与机体之间的排斥、过敏现象,不过为了避免自体脂肪被自身细胞所吸收,应在注射时分次、分量注入。

  自体脂肪隆鼻手术疼痛度小,手术过程方便,取材于自身脂肪,安全性高,被越来越多爱美人士喜爱。自体脂肪就是从人体自身某些部位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然后经过吸出的混合物经净化处理、注入药物得到复合脂肪颗粒。

  白书成选择完整的颗粒脂肪细胞通过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自己需要进行脂肪填充的部位,例如鼻部、乳房、嘴唇等,用以治疗胸部扁平、两侧乳房不对称、薄嘴唇、鼻部偏塌等等。自体脂肪移植用整形外伤重建手术的治疗已经超过100年的历史。

  准确标出唇鼻沟的位置,这是重要的一部,做好这点能够对手术效果有很大的帮助;如果需要移植的组织比较多。

  就需要进行局部麻醉;减少患者的痛苦;继而插入小针刀,剥离、离断同深部联系的纤维韧带,稍加压迫,固定骨骼。

  然后通过注射器吸脂方法,吸取腹部、腰部或大腿等处适量皮下脂肪,以便手术备用,由于隆鼻不需要很多的脂肪,所以抽取的也不是很多。

  后根据鼻唇沟深浅情况通过原针眼注入适量脂肪于鼻唇沟处,做完后,消毒处理,用针眼涂眼膏或用创可贴包扎。

  手术优势

  1、采用注射方式,疼痛感小。

  2、填充物是从自身取出,不易排斥。

  3、手术过程操作简单,比较容易接受。

  4、融合性好,不易移位。

  5、不会影响鼻部功能。

  6、术后并发症少。

  手术特点

  1、自体脂肪隆鼻方法是简单安全,快速有效的,在填充后组织均匀不会有颗粒物质的残留;

  2、自体脂肪隆鼻在轻松舒适的情况下进行,无创无痛,自体脂肪成分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两者之间能够相容,不会产生排斥现象。

  3、在使用自体脂肪注射隆鼻后不能够轻易的接触碰撞注射部位,防止鼻部的变形;

  4、自体脂肪隆鼻胡不能够做剧烈运动,保持注射部位的静止状态,不能够冰敷或热敷;

  5、对于正在服用的阿司匹林类活血化瘀药物要停止服用。

脂肪隆鼻 隆鼻的作用 隆鼻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