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中隔隆鼻 让你知道关于隆鼻的一些事

  如果对隆鼻有一定了解的话,那么也一定对鼻中隔隆鼻了解些吧。隆鼻是现在很常见的一种变漂亮的方式,所以适当的了解一些也是有好处的。想知道隆鼻哪种好以及自体软骨隆鼻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爱美的你如果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但又不太了解隆鼻的,可以来看看下面要给你们介绍的鼻中隔隆鼻。

  鼻中隔隆鼻

  在传统的鼻部美容手术当中,鼻尖支撑材料的选择一直是一个不好解决的问题,使用异物支撑在张力和外形上是非常难以解决的矛盾。

  专家提醒,应用自体鼻中隔软骨移植可以充分解决张力和外形的矛盾,达到即可以延长、抬高鼻尖,保证鼻尖的形态,又可以避免鼻尖皮肤被顶破的并发症。

  手术过程

  鼻中隔软骨的切取

  1%地卡因加少量0.1%肾上腺素棉片行鼻腔粘膜表面麻醉,2%利多卡因200mg加0.1%肾上腺素5滴行双侧眶下孔,鼻基皮下及梨状孔缘浸润麻醉。

  行倒V形切口,V形尖在上唇0.5~0.6cm,带部分唇肌,两臂向上延伸为鼻孔边缘内切口至鼻翼穹隆。

  由下向上紧贴中隔软骨前端剥离小柱至鼻尖、鼻翼内上部,向上掀起形成上唇-小柱-鼻尖皮瓣,可以直视鼻软骨结构。

  紧贴鼻侧软骨表面向上剥离至软骨鼻骨交界处,切开鼻骨骨膜,紧贴鼻骨分离,制备好深而不偏、大小合适的鼻背隧道。视情况剥离中隔两侧软骨膜、骨膜形成侧面隧道。

  保留鼻背及鼻小柱处各1.5CM的鼻中隔软骨,(避免造成塌鼻畸形)切取中后段中隔软骨。

  鼻中隔软骨的使用

  鼻中隔软骨是两个鼻道中起分割作用的板状软骨,将其前方与上方各保留一部分,后下方整体取下时,既可以维持鼻形态的完整,又能得到所需材料。

  而且取材部位又与鼻整形处于同一术野,不用另外开刀,实在是“一箭三雕”之策。取下的鼻中隔透明软骨,在有经验的医生手中,稍加加工后,便可成为改变鼻尖形态的“零件”。

  如支撑杆移植物,固定在鼻小柱中后就构成了整个鼻锥体的“顶梁柱”。

  让整个鼻尖翘起时有了受力点;鼻中隔延伸移植物,固定在鼻中隔前方后可让鼻尖向前向下,解决“朝天鼻”和“露鼻孔”的问题。

  盾形移植物,固定在鼻尖高点与鼻小柱上端之间的位置,让鼻从侧方看时出现“翘鼻尖”。

  从正方看时出现“鼻尖点”的效果,鼻中隔软骨可以做出各种类似的移植物“零件”有数十种之多,基本覆盖了所有的不美的鼻尖形态修整。

自体软骨隆鼻 隆鼻哪种好 鼻中隔隆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