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自体脂肪移植 女人想美肌可选择它

  女人总是在追求完美的脸蛋。在日常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女人通过整形手术来获得自信和美丽。现在选择做面部自体脂肪移植整形手术,还是风险较小的。那么面部自体脂肪移植的优点你知道吗?女人如何保养面部才会显得更年轻呢?

  面部自体脂肪移植

  自体脂肪就是从人体自身某些部位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然后经过吸出的混合物经净化处理、注入药物得到复合脂肪颗粒,选择完整的颗粒脂肪细胞通过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自己需要进行脂肪填充的部位,例如乳房、面部、等。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材料来源丰富,只需少量脂肪即可,可从局部脂肪堆积的部位进行微创抽吸,经过精细的筛选,选择优质存活脂肪,安全可靠。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就是指在身体脂肪多的地方吸出纯脂肪,然后填充到凹陷的地方,使原来凹凸不平的皮肤重新恢复紧致、光滑。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是现代非常流行及主要的解决面部凹陷以及为面部塑形的方式。

  具体具有什么样的优势呢

  1、瘦身与凹陷部位饱满一举两得、疤痕不明显,仅留下针孔痕迹;而后慢慢消失。

  2、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

  3、手术简单,术后恢复快;可以反复多次注射,手术安全可靠;因是自身脂肪无排异现象,故术后手感好,无真假之虑; 4、把多余的脂肪移植所需部位,形态真实,肌肤细腻。

  5、自体脂肪是应用注射的方式,手术简单,痛苦小,术后无任何疤痕。手感真实。

  脂肪细胞是活着的自身组织,因此移植到面部后在新的场所得到充分的血液供应,可以永久存活并可以维持其体积。自体脂肪填充到身体的各个部位,该部位的脂肪组织增多,体积变大,到达填补的作用。

  自体脂肪可以填充面部哪些部位

  第一、自体脂肪丰颧骨

  颧骨低的人会显得面部较平,立体感丧失,会让面部显得较为生硬,不够生动。自体脂肪丰颧骨,会有效改善面部立体感缺乏的问题,使面部层次分明,也会对眼部、鼻部等五官起到视觉上的美化作用。一举多得。

  第二、自体脂肪丰面颊

  面部凹陷消瘦给人营养不良或是长期患有慢性消耗性疾病的感觉,是一种不健康的象征,由于消瘦显得颧骨高,与同龄人比较,面型呈老化感。自体脂肪丰面颊可使面颊变得圆润而饱满,线条更加流畅优美,同时也使得面部轮廓变得更有层次感和立体感,脸部整体也会变得更加协调。

  第三、自体脂肪丰太阳穴

  太阳穴又称颞部,是面部中的一个重要部位。太阳穴凹陷,或是发育不平,更多是衰老所带来的。太阳穴凹陷,无论从美观度还是从面相上看都是存在问题的。

  这些偏方帮女人更美丽

  看到满脸的黄褐斑,很多女士都会感到特别的苦恼,但是你知道吗?其实有很多偏方可以令你不在烦恼的喔。

  偏方一:胡萝卜汁

  将鲜胡萝卜切碎榨汁,取10~30ml,每日早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此外。每日喝一杯鲜胡萝卜汁,可美白肌肤。胡萝卜中含有维生素也特别丰富哟,所以只要坚持,胡萝卜也是可以达到名目,美白,抗癌的效果的。

  偏方二:玉容散

  白丑、团粉、细辛、白术、僵蚕、云苔各608白丁香308,荆芥、防风、独活、羌活各1580亡药共研极细末,早晚洗脸后.取少许药粉置手心内,用水调成糊状搓面,玉容散有消风混、去污班功效.是明代李时珍方,由于,疗效较好,至今沿用。方中团粉用绿豆研细粉代替即可。鹰粪白即鹰屎中白色部分。

如何保养面部 面部自体脂肪移植 面部自体脂肪移植的优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