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疼吗 祛除身体多余毛发要讲究方法

  对于一些毛发比较旺盛的人来说,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方法来经行脱毛。现在通过激光脱毛,效果是比较好的。那么激光脱毛疼吗?其实很多人对于脱毛的方法都存在理解误区。认为脱毛的危害很大,这是不正确的理解!

  激光脱毛疼吗

  据整形专家介绍说,这种激光脱毛的方法疼痛感是很小的。

  目前,激光脱毛是利用一种特殊设计的双脉冲激光不用烧毁毛囊,只需将毛囊的温度升高到45度并维持很短的时间,毛囊及周围生长干细胞即会被破坏,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目地。

  整个脱毛过程的感觉先是冰爽然后是温热,几乎没有疼痛感。因此,大家是无须担心激光脱毛疼吗的问题的。激光脱毛采用的是一系列激光脉冲,进行治疗的过程中一般会伴有一些刺痛或者轻微的烧灼感觉。

  激光脱毛在美国进行过的治疗性研究,只观察到短暂的副作用。例如:在治疗中可能会因毛发重而有轻微的疼痛,就像橡皮筋弹在皮肤上的感觉,治疗可能会伴发轻微的红热,但不会持续很长时间。治疗后皮肤变化很快会消退,不会造成疤痕,更不会影响排汗。所以,激光脱毛的确是一种安全、快捷、持久的脱毛方法,将它用来清除腋毛还可以消除轻微狐臭的意外效果。

  很多爱美者不需要麻醉就能够轻易地接受治疗。激光脱毛的过程非常安全、简单和快捷,治疗后通常不会留下什么疤痕。激光脱毛还具有速度快和痛苦小的特点。

  脱毛方法有哪些

  剃毛刀

  推荐指数:3颗星

  优缺点,安全,不痛。不过一两天就长毛出来,必须天天剃。工具不好,力道不对还可能刮伤。

  适合部位,腋下、比基尼部位。四肢建议不要用,刮完两天就看到长出又黑又粗的毛头来,超级难看。

  蜜蜡脱毛

  推荐指数:不推荐

  蜜蜡脱毛分两种,冻蜡和热蜡。冻蜡是液体的,直接贴身上,然后撕掉。热蜡脱毛一般是在美容院做,需要加热,然后涂在身上,用蜡纸撕掉,这过程想想都痛。

  重点有两个缺点,第一,一个月后会再长,不能永久脱毛。第二,撕扯皮肤可能会导致出血、甚至引发皮肤炎症。

  脱毛膏

  推荐指数:3颗半星

  优缺点,不痛安全方便,就是2周到1个月又长了。脱毛膏脱毛,皮肤敏感的人要先做皮试,容易过敏。

  适合部位,四肢。腋下不推荐,怕过敏。

  拔毛

  推荐指数:不推荐

  痛到惨绝人寰,然而并没什么卵用。拔毛有两种,手动拔毛和仪器拔毛。痛感都是让人飙泪的那种,据说拔毛器相当于一大片镊子碾压过你的皮肤,重点是拔了毛发,毛囊还在,还会继续长,骚年们这种方法放弃吧。

  脱毛的危害

  脱毛刮刀

  类似于男士的刮胡刀。经常使用会导致毛发越来越粗,刺激毛囊长出更多毛发,长出速度会逐渐变快,长期使用会导致肤色变青。

激光脱毛疼吗 脱毛的危害 脱毛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