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有效果吗 激光祛斑风险与美丽并存

  斑点对于男女来说,都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为了美丽而采取激光祛斑。到底激光祛斑有效果吗?激光祛斑的优势激光祛斑的副作用分别都有哪些呢?让我们来了解下吧!

  激光祛斑有效果吗

  专家指出,激光去斑原理,激光发出特定波长超高能量激光束,在不伤害正常皮肤情况下,使色素颗粒在瞬间吸收高激光能量后,迅速膨胀、爆裂、形成更小的碎片,并在治疗后的2-3个月,通过人体代谢,小碎片被人体内的吞噬细胞清除出体外,达到治疗斑点的目的。

  专家还指出,激光去斑是目前有效的一种祛斑方法,激光祛斑改变了原有的激光发射模式,每一个脉冲激光是由近百个微激光脉冲组成,每个微激光光斑面积仅75-100UM.。所以,激光去除雀斑的特点即是,每次作用到皮肤只会对其中的微小区域产生热冲击,保留部分皮肤不受影响。

  激光治疗雀斑具有绝对的优势,不仅疗效好,而且迅速且不良反应少。主要表现在:选择性强,一般雀斑数目虽然比较多,但绝大多数仍孤立存在而不融合。采用激光治疗可以大限度避免正常皮肤受到损伤,对皮肤的副作用极小。

  激光祛斑的副作用

  1、加重黑色素的沉着

  激光祛斑法,虽然能起到快速祛斑的效果,但是在破坏性的情况下出现的治疗结果也可能会由于表皮细胞大面积受损,伤及皮肤修复功能,使病情加重。

  2、皮肤干燥、干裂

  激光祛斑是对皮肤的表层做处理的,需要将角质层剥落,而这样就会容易导致皮肤在寒冷的坏境中会产生血管收缩、水分流失、血流缓慢或者淤紫等症状。皮肤失去保养,造成皮肤紧绷起皱甚至干裂感染溃烂,同时加速了皮肤的衰老进程。

  3、皮肤变薄出现红血丝

  激光祛斑先是将皮肤的表皮细胞剥落,容易造成皮肤变薄,毛细血管突出。当遇热和运动或情绪激动时,血管扩张,血流加速,面部发红,即红血丝。

  4、皮肤变得敏感

  因表皮细胞受损,皮肤变得薄脆,更为敏感。易产生皮肤红疹瘙痒和脱屑,细菌感染者容易溃烂,甚至可致皮肤癌。

  激光祛斑的注意事项

  1.有极个别的患者治疗后可能会出现结痂、水泡或暂时性色素改变。这不用担心,属于正常现象。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及时和医生沟通,并配合医生做相应治疗。

  2.激光祛斑后应注意什么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

激光祛斑有效果吗 激光祛斑的优势 激光祛斑的副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